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爱心服务筑“后盾”,赣鄱江畔显担当

爱心服务筑“后盾”,赣鄱江畔显担当

2020-07-31 17: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感谢你们的驻防,有你们我们就安心。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能为防汛工作贡献一点力量。”7月18日一早,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爱乐度假酒店项目负责人朱清果带...

“感谢你们的驻防,有你们我们就安心。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能为防汛工作贡献一点力量。”7月18日一早,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爱乐度假酒店项目负责人朱清果带着4名志愿者来到九江市浔阳区21至26号闸口堤段抗洪部队的驻扎处为防汛士兵送上矿泉水、方便面、鸡蛋、鲜鱼等支援物资,为紧张的防汛工作提供坚实后勤支持。

除了部队驻地,志愿者们还来到浔阳区白水湖、金鸡坡街道办捐赠防汛物资。“我们冲在前,你们顶在后。广大企业和群众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接到物资,白水湖街道办吴主任激动地说道。他还表示中建二局在短时间内筹集的物资解决了他们燃眉之急,街道办将会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到各个防汛点。

7月以来,江西省连降暴雨,长江流域水位持续增高,防汛形势日益严峻。江西分公司在做好各项目自身防汛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在景德镇、九江等地展开堤坝巡视、物资捐赠等系列联防联控行动,在“汛情”这场综合性大考中彰显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王琦璇)

推荐阅读: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