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2020-05-04 04:3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款手机是否流畅取决你用它来做什么用处,很多人觉得千元机也很流畅,这是因为就是平时的使用也不玩游戏,用不用来运行大型的文件,如果是综合体验的话,选择旗舰手机当然是更好啦!...

一款手机是否流畅取决你用它来做什么用处,很多人觉得千元机也很流畅,这是因为就是平时的使用也不玩游戏,用不用来运行大型的文件,如果是综合体验的话,选择旗舰手机当然是更好啦!安卓端最新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和麒麟980处理器,而苹果手机最新的处理器是苹果A12处理器,也是目前最强的。所以我们可以从中个选择一部手机,我们根据小白评测的来看看续航比较好的手机有那几款: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 第一款是千元机,虽然是去年发布的机型,但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还是可以满足平时使用的,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没有相差很多。
  • 再者就是小米Max3的电池容量为5500mAh电池,而且支持快充,红外遥控的功能:金属机身的设计。
  • 拍照方面的表现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续航不错,拍照满足平时的使用,综合体验可以满足续航和流畅的需求。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接下来就是今年发布的两款新机了,买新不买旧,新款的旗舰手机体验当然会更好,不仅仅有最新的适配系统,而且处理器的功耗和发热也控制的更好了,所以我们推荐iQOO和荣耀V20

  • iQO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因为采用了液冷散热的原因,所以手机的发热更小,而且还有4000mAh电池,以及44W快充,续航和快充都是表现很不错的,支持NFC。
  • 机身两侧有专业的游戏按键设计,以及背后还有灯带的设计,很炫酷。
  • 第六代指纹识别是目前速度最快的,以及水滴屏幕的设计,综合能力表现不俗。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 荣耀V20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两者都是今年新款手机,价格都是在3000左右的价格,标配版本,而荣耀V20最近降价到2799元的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虽然麒麟980处理器没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优秀,但是相比之前的其他安卓旗舰处理器要更强。
  • 配置方面是屏下镜头的设计,屏占比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有4800万像素的加持,拍照不俗,支持NFC,红外遥控以及双频GPS等等。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而iPhone的流畅度当然我们是不绝于耳的,正是因为ios系统和A系列处理器的加持

  • iPhone XR的性价比很高,虽然iPhone手机的配置一直不是最高的,但是我们发现流畅度和保持的时间是最好的,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说系统流畅,选择iPhone不会后悔。
  • 而iPhone XR作为性价比的手机,虽然电池容量为2942mAh,但是是目前iPhone中表现最好的,虽然这是因为屏幕分辨率的原因,但是从实际体验来说屏幕的劣势没有那么的明显。
  • A12处理器和单镜头的1200万像素,防水防尘,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无线充电和快充。
2019年哪款手机性能好流畅?续航能力强?

总结

其实我们还是看你个人的需求,如果你追求大续航,只是要求流畅的话,千元机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如果你是当做主力机型来使用的话,iQOO和荣耀V20今年新款的旗舰手机,性能毋庸置疑,而且搭载最新的系统,表现不俗,如果不在乎价格,我在乎的是系统流畅度,那么iPhone在不坏的情况可以使用4年的时间。

推荐阅读:南京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