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游戏 >对标苹果?新款国产平板来了:2K屏+10核芯片,售价799元

对标苹果?新款国产平板来了:2K屏+10核芯片,售价799元

2020-04-02 07:57: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年iPad面世并获得成功后,迅速出现了大批模仿者。它们价格低廉、通常采用国产芯片,以影音娱乐功能为核心卖点,这些品牌有台电、昂达、酷比魔方、蓝魔等。...

当年iPad面世并获得成功后,迅速出现了大批模仿者。当时国内众多的MP4厂商纷纷推出了安卓平板,它们价格低廉、通常采用国产芯片,以影音娱乐功能为核心卖点,这些品牌有台电、昂达、酷比魔方、蓝魔等。最近几年,它们似乎已经销声匿迹了,但其实也一直有新品不断推出。

近日,台电又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产品,型号为M89 Pro,看起来和iPad mini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台电的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一块7.9吋的2K屏幕,覆盖了层大猩猩玻璃。它的外壳采用了金属喷砂工艺,但材质应该不是金属。


对标苹果?新款国产平板来了:2K屏+10核芯片,售价799元



台电M89 Pro采用的处理器为联发科X27,它采用了20nm工艺,配备了10颗核心,分成三丛集,其中两颗A72,其他八颗为A53。X27集成的GPU为Mali-T880 MP4。这款联发科处理器发布于2017年,现在看来性能是有些落后的,但一般的影音体验,还是能轻松应付的。


对标苹果?新款国产平板来了:2K屏+10核芯片,售价799元



另外,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双扬声器、存储组合为3+32GB(支持存储卡拓展),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价格方面,台电M89 Pro只要799元,还能领取50元优惠券,最终的到手价为749元。


对标苹果?新款国产平板来了:2K屏+10核芯片,售价799元



总的来看,台电M89 Pro平板电脑是一款主打入门市场的产品,核心卖点在于那块2K屏幕和700元出头的价格。联发科X27处理器虽然已经是两年前的产品,但用于视频播放、网页浏览的话,问题不大。

目前来说,苹果已经推出了数款价格不高的iPad,例如复活的iPad Air、iPad mini以及廉价iPad等,基本占领了2000元以上的平板电脑市场,对安卓竞争对手来说,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能够抢占的市场基本只剩下入门价位了。

台电这款平板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售,你觉得它值得入手吗?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7p的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