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2020-07-28 07:06: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而现在的手机内存不够用也是大家所困扰的,今天我们就来教你怎么样去更好的使用手机,如何正确的去清理手机里内存。...

  手机对大家还说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朋友,而现在的手机内存不够用也是大家所困扰的,今天我们就来教你怎么样去更好的使用手机,如何正确的去清理手机里内存。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现在手机大致分为运行内存和机身内存,如,商家的说的6+128,或是4+128这样的话,就是指的这些。

  手机和电脑其实是一样的,用久了就会出现手机卡顿现象,手机的卡顿就是我们平时所装的软件和视屏缓存的积累而造成的,如何清理手机内存呢?下面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1、第三方清理软件+手动清除 (数据安全系数:★★★★)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对于安卓用户来说,很多人都会下载第三方清理软件来优化手机。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然而很多潜在的应用软件是需要我们手动设置清除缓存的。这样才能较好的释放手机内存空间。

  在清除的时候我们要有选择性的去清除,不要盲目的去一键清除,这样是达不到清除的效果的,我们要去看需要清除的项目来有选择性的去清除。

2、格式化清除 (数据安全系数:★★)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这个方法针对于手机使用超过一年以上的手机用户。说到格式化,很多人都很担心文件、照片被删除无法恢复。可以先将重要文件通过云储存保留下来,再进行格式化。格式化会把手机中无法删除的内在缓存彻底清理掉,所以手机变快。

3、先删除后安装 (数据安全系数:★★★★)

智能手机最占用内存的除了大内存游戏,就是微信、QQ。其实这两个软件本身内存不大,但经常发现这些软件占到手机内存达到好几个G。无论你怎样清理仍然无法彻底释放内存空间。如果你不想格式化,那么先删除后安装来解决清理潜在内存问题。

4、手机刷机 (数据安全系数:★)

所谓手机刷机其实是和电脑重做系统是一样的,所以对于数据的安全性可以说是零,大家说手机刷机可以释放手机内存,其实这个问题那是肯定的。因为重做系统的话你前面装的所有东西就会全部删除掉,当然快了,因为没有装软件啊。还要提醒大家刷机是有风险,并不建议手机没过保修期的朋友使用。因为有些手机系统版本和你现在的爱机硬件并不匹配,盲目的去刷机,更换手机操作系统有可能会产生反效果,增加手机硬件负荷让你的手机变的更慢。

5、运行内存提高方法

帮你解忧-如何清理手机内置储存

1、卸载或冻结不需要的系统程序

2、关闭无关紧要的自启动程式;

3、不安装不必要的程序,因为安卓的消息管理机制问题,大部分程序都存在自动启动的问题,不是每个程序都能被禁止自启。

4、优化系统,将一些需要保存的图片和小视频可以考虑存放在云端,减少手机内存的占用。

  让我们一起来为爱机健康减肥加速吧!

推荐阅读:宝马8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