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售价4200美元 Vertu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售价4200美元 Vertu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2020-05-11 05:16: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25日消息,根据外媒消息,奢侈手机厂商Vertu于近日发布了发布了其今年的第一款奢华手机。Vertu的这款新机采用了软皮革的机身背面材质,抛光侧轨和阳极氧化铝雕刻底盘。堪称拥有“最好的英语设计和手工艺”。...

1月25日消息,根据外媒消息,奢侈手机厂商Vertu于近日发布了发布了其今年的第一款奢华手机。Vertu的这款新机采用了软皮革的机身背面材质,抛光侧轨和阳极氧化铝雕刻底盘。堪称拥有“最好的英语设计和手工艺”。

售价4200美元 Vertu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这款命名为Vertu Constellation2017的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可在全球34个通讯频段和协议下运行。Vertu将其描述为一款全球手机,其手抛式耳机枕头,舒适的声学性能和Dual Sim技术令人印象深刻。该机使用了5.5英寸2K级的AMOLED屏幕,140克拉的第六代蓝宝石水晶屏幕保护,像素密度达到了538ppi。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十分主流,采用了Android6.0.1系统,骁龙820处理器,4GB ROM+128GB RAM,拥有3220mAh电池并支持QC2.0快充。拥有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整体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主流。

除此之外,该机还享有特别的24小时礼宾服务。Vertu Concierge适用于所有Vertu Constellation手机客户。据悉,该机售价4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887万元。

推荐阅读:沈阳信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