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2021-01-19 07:3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要说手机拍照,前几年虽然是三星和苹果的强项,不过在国产手机猛烈追击之后,终于把这两个品牌挤到了后面。...

要说手机拍照,前几年虽然是三星和苹果的强项,不过在国产手机猛烈追击之后,终于把这两个品牌挤到了后面。而华为则凭借P20 Pro和新发布的Mate 20 Pro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如今三星发布了新品Galaxy S10+,看起来硬件没提升。不过在发布的同时DxOMark也公布了评分,拍照单项114分、总分109分与华为并列第一,算是这两年三星最好的成绩了。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从硬件上看,三星在这次发布的新品上并没有什么升级,依然是传统的1/2.55 CMOS,主摄像头是1200W像素规格,不过增加了1200W像素长焦摄像头和1600W像素广角摄像头。了解国产手机的各位大概对这种方案很熟悉了,很多国产旗舰都采用类似的组合满足不同功能需求,所以从硬件上看确实提升有限。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不过从DxOMark的评分来看,显然三星在软件上有了不小的进步,加上每个摄像头都有单独的功能定位,在每一项测试中优化得更加到位,所以获得了高分。从DxOMark公布的分数来看,拍照单项为114分,视频为97分,总分为109分,所以目前三星S10+、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P20 Pro三款手机分数几乎一样,并列第一。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不过显然DxOMark测试也并没有发挥出三星S10+的全部优势。比如视频拍摄中,三星具有优势的HDR10+、超强防抖等等都不是DxOMark的测试项目,更不要说4K级别的视频自拍功能。所以在这个评分系统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三星手机的卖点并没有获得突出展示,仅仅是按照统一标准对比常规功能获得的评分。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话说回来,由于测试标准的高度统一,在DxOMark中参与测试的其他手机也会遇到同样状况,所以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说法,只能说在注重个性化和风格化的时代,各自产品的强项都无法在测试和评分系统中展现出来,不过评分本身对于性能的评估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三星S10拍照获得109分:成为世界第一,终于追平华为

有了更好的拍照,无疑给三星新品增加了卖点。不过这样的产品能够帮助三星在中国打开市场?评价君觉得三星在中国市场最大的问题还是价格。虽然在国外也很贵,但国外市场可选择的手机并不多,三星以高品质和高价格能获得绝对优势。国内市场则一直处于相当激烈的竞争中,可选择的产品太多了,所以除了好的产品之外,好的价格、灵活的市场策略也是必不可少的竞争要素。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