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2021-01-19 06:2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下图就是主角了,游戏调节器,就在三星自带的应用商店里就有。首先你下载的游戏会在游戏这块出现,你把它从哪个添加\移除里把你觉得卡的游戏移除出去。...

下图就是主角了,游戏调节器,就在三星自带的应用商店里就有。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首先你下载的游戏会在游戏这块出现,你把它从哪个添加\移除里把你觉得卡的游戏移除出去。

三星手机玩游戏卡怎么办?明明配置很高啊三星的小软件完美解决。

然后再从这个非游戏里面添加你要玩的游戏,像小编这样就可以了,然后你再进入游戏就不卡了,小编亲测,而且小编的朋友用的和我一样的手机,我这样设置明显比他的流畅度高很多哦。喜欢的点个关注,点个赞,还有很多关于三星的有趣使用酷炫的软件更新。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