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不务正业"又来:紧随乐视 PPTV手机曝光!

"不务正业"又来:紧随乐视 PPTV手机曝光!

2021-01-19 06:33: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责编:王亚南英语老师做手机,做空调的也做手机,视频网站也做手机——这年头,不跨界出款手机好像就不够潮!这不,乐视超级手机明天就要发布了,视频网站PPTV坐不住了,也要进军手机行业,目前已经有媒体获取了PPTV手机的外观谍照。...

| 责编:王亚南

英语老师做手机,做空调的也做手机,视频网站也做手机——这年头,不跨界出款手机好像就不够潮!这不,乐视超级手机明天就要发布了,视频网站PPTV坐不住了,也要进军手机行业,目前已经有媒体获取了PPTV手机的外观谍照。

不务正业又一发:紧随乐视 PPTV手机曝光(图引自新浪科技)

说是谍照,其实更贴切的说应该是概念图,这款PPTV手机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并且整体看上去十分的薄。其背部具有一定的弧度,底部的扬声器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在它的摄像头下方有一个Logo,能看出是字母“P”,标志着PPTV。

我们知道,苏宁对于推出一款自己的手机,有着很深的执念。因此,苏宁入主PPTV之后,借此圆梦我们并不意外。早在今年1月份,苏宁范志军接任原联想副总裁吕岩,出任管理委员会主席时便表示,PPTV一定会做自己的智能硬件,打造自己的云生态。

此外,我们也了解到,PPTV这款产品将融合内容、苏宁渠道和厂商合作伙伴在内容-平台-硬件-渠道方面的优势,打造PPTV的智能生态体系。

编辑笑评:这是网友对我上一篇乐视超级手机邀请函新闻作的评论。嗯,A站B站都来做手机吧!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土豆手机或许已经在路上了...呵呵~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