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这里隐藏了“免费”入手的秘诀

这里隐藏了“免费”入手的秘诀

2020-11-09 10:4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的一年,伴随着新春佳节的邻近,坚信许多 盆友都早已刚开始提前准备年货礼盒或是庆祝礼物,在其中应当有许多盆友提前准备换新机,可是目前市面上新手机那么多,究竟该挑选哪一款?换完新机以后,废旧手机又如何处...

新的一年,伴随着新春佳节的邻近,坚信许多 盆友都早已刚开始提前准备年货礼盒或是庆祝礼物,在其中应当有许多盆友提前准备换新机,可是目前市面上新手机那么多,究竟该挑选哪一款?换完新机以后,废旧手机又如何处理呢?为了更好地让大伙儿放心入新手机,今日,小编就给大伙儿强烈推荐一个好方法。

想买红米手机的看过来,这儿掩藏了“完全免费”下手的窍门

近期,小编在和盆友闲聊的情况下,发觉了一个能非常好处理客户购买和解决废旧手机的方式,并且小编在苏宁手机频道也见到这类方法,即新旧置换。尽管新旧置换是大伙儿广为人知的一种闲置不用手机上解决的方法,但非常少有些人可以在换置中获得一个较高的价格,而且许多 新旧置换存有内幕,窃取客户隐私保护等难题五花八门,怕了怕了,所以说挑选网络平台又是务必的。

想买红米手机的看过来,这儿掩藏了“完全免费”下手的窍门

而苏宁本次在一月5号-1月28号期内举行的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却得出了大伙儿出乎意料的意外惊喜和褔利。据了解,在苏宁新旧置换活跃期,报名参加新旧置换的客户可最大附加得到 320元收购补助,另外收购几台还可享有最大一万元奖赏,主题活动幅度巨大。

想买红米手机的看过来,这儿掩藏了“完全免费”下手的窍门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废旧手机的收购层面,苏宁易购也得出了高于市面上的价钱,让大伙儿取得大量的褔利,收购类型也是包含了24个品牌手机,无论你用的多冷门都能够收购,收购步骤也是很全透明的,能够在巨大水平上维护大家的隐私保护。

说到换新手机,小编就迫不得已提近期小米董事长小米雷军首推的Redmi Note 7了,在小编来看,这款手机上应该是无人能敌打遍天下,不论是配备還是长相及其价钱都具有优点。1月18日这款手机上也将在苏宁再度发售,并且特别注意的是,红米手机也在苏宁新旧置换的知名品牌当中,因此 提前准备下手小金刚的盆友,何不先去苏宁易购看一下现阶段手上的手机上可以换置要多少钱,再加上附加补助,或许你无需掏要多少钱就可以将新机拿回家。

最终,小编想说,要想换新手机的盆友尽早,终究距离春节的来临仅存十几天的時间,還是事前准备好新手机提前准备领红包、讨吉祥如意吧!此外,提示一下近期要维修手机的盆友,苏宁手机近期除开新旧置换以外,也有贴心的装饰服务项目,很感兴趣得话何不看一下。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