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2368元起!苹果官翻版iPadAir2上架:性价比

2368元起!苹果官翻版iPadAir2上架:性价比

2020-11-09 07:4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8日信息 今天早上iPhone在中国官方网站悄悄地发布了 iPad Air 2 16/64/128GB 三种容积版本号的官翻版,16GB、64GB版金黄可选,128GB版深灰色、金黄可选,市场价为...

2月8日信息 今天早上iPhone在中国官方网站悄悄地发布了 iPad Air 2 16/64/128GB 三种容积版本号的官翻版,16GB、64GB版金黄可选,128GB版深灰色、金黄可选,市场价为2368元起。

2368元起!苹果官翻版 iPad Air 2 发布:性价比高超级

iPad Air 2是 Air 系列产品的最终一款商品,公布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原始系统软件为 iOS 8,配用了苹果三关键A8XCPU,2GB运存,9.7英寸2048×1536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适用升級到全新的 iOS 11。

现阶段可以取代 iPad Air 2的iPad(2017),32GB价钱2688元,128GB价钱3488元,除开价钱外,全迎合加工工艺的显示屏也是 iPad Air 2 相较 iPad(2017) 的优点。

2368元起!苹果官翻版 iPad Air 2 发布:性价比高超级

在 iPad Air 2 和iPad 2017这2款商品中,iPad Air 2 的优点除开显示屏外,更薄的外壳、更加轻的净重也是一个优点。在特性层面,iPad 2017 的CPU单核心特性、GPU图型特性都较为 iPad Air 2 更强,自然差别并不是非常大。

iPad Air 2 官翻版和一般版享有同样的质保服务项目,即机器一年、关键构件2年。

2368元起!苹果官翻版 iPad Air 2 发布:性价比高超级

换句话说,假如你对平板的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和轻巧度较为在乎,那麼iPad Air 2官翻版会是个更强的挑选;但假如你对特性和容积更加在乎,iPad 2017更合适你。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