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诺基亚多款机型获得安卓10更新

诺基亚多款机型获得安卓10更新

2020-11-09 05:1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7日,据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国外的诺基亚9 PureView早已得到 安卓10升级消息推送。这也代表着诺基亚9 PureView变成了继诺基亚8.1以后,Nokia第二款得到 安卓10...

12月7日,据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国外的诺基亚9 PureView早已得到 安卓10升级消息推送。这也代表着诺基亚9 PureView变成了继诺基亚8.1以后,Nokia第二款得到 安卓10官方网消息推送的手机上。

Nokia几款型号将得到 安卓10升级,现有2款添加安卓10势力

据了解,诺基亚9 PureView在2020年2月公布,配置卡尔蔡司验证的二颗1200万清晰度五颜六色摄像镜头 三颗1200万清晰度黑与白摄像镜头,据官方网叙述进视度能够比单摄计划方案提高10倍,照相时明暗交界线关键点更丰富。除此之外,诺基亚9 PureView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45CPU,配置了3320mAh的充电电池。

Nokia几款型号将得到 安卓10升级,现有2款添加安卓10势力

除此之外,在2020年10月底,HMD Global公布了Nokia机器设备得到 安卓10升级官方网消息推送的计划书。在前不久举办的Nokia2.3新品发布会上,HMD Global全世界资产配置经理Pranav Shroff公布诺基亚7.1最开始在下星期也可以得到 安卓10升级。

Nokia几款型号将得到 安卓10升级,现有2款添加安卓10势力

值得一提的是,从Nokia的升级计划书看来,在今年底到2020年半年度的一段时间内,绝大多数Nokia智能机都是会获得安卓10的升级,已经应用诺基亚手机客户能够等一等,迅速就能用上安卓10了。

文中编写:贺昱州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