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联想Z6Pro正式官宣定档3月27日

联想Z6Pro正式官宣定档3月27日

2020-11-09 04:4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到Z5 Pro系列产品凭着极高的屏幕比例、非常好的特性合亲民的价钱获得许多顾客的钟爱,现如今它的继任也要来了。3月25日早上,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宣布官方宣布,想到Z6 Pro将于2019...

想到Z5 Pro系列产品凭着极高的屏幕比例、非常好的特性合亲民的价钱获得许多顾客的钟爱,现如今它的继任也要来了。3月25日早上,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宣布官方宣布,想到Z6 Pro将于2019年3月27日现身。


想到Z6 Pro宣布官方宣布 上映2019年3月27日主推“HYPER VIDEO”


在这里插入图片题目

常程在新浪微博中表明,2019年3月27日,新品类袭来,想到Z6 Pro,新时期感受无须等太久。即然常程将其称之为“新品类”、“新感受”,想来想到Z6 Pro会是一款非常尤其的一款手机上。此外,“HYPER VIDEO”的字眼再次发生在官方宣布宣传海报上,可以的话得话,这会是想到Z6 Pro的主推作用。


想到Z6 Pro宣布官方宣布 上映2019年3月27日主推“HYPER VIDEO”


想到Z6 Pro加热宣传海报

依据以前的报导,“HYPER VIDEO”作用在MWC 2019上初次曝出,该作用很有可能与界面放缩、调焦及维护界面关键点相关。该技术性是想到为客户出示的全新升级5G应用领域,进一步提高快速的5G互联网针对客户的使用价值。2019年3月27日,想到会让我们带哪些意外惊喜呢?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