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悠游庐山 醉秋枫”2020庐山赏枫节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悠游庐山 醉秋枫”2020庐山赏枫节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2020-11-08 18:1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庐山赏枫时。2020年11月7日,庐山旅游产业发展处组织开展“悠游庐山,醉秋枫”2020年庐山赏枫节媒体体验采风活动。十余家国内新闻媒体记者...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庐山赏枫时。2020年11月7日,庐山旅游产业发展处组织开展“悠游庐山,醉秋枫”2020年庐山赏枫节媒体体验采风活动。十余家国内新闻媒体记者走进世界名山庐山,先后来到花径、如琴湖、芦林湖、锦绣谷仙人洞、植物园和大月山等庐山著名旅游景点,感知匡庐文化,领略秀美赣鄱,悦赏山水秋韵。

庐山,又名匡山、匡庐,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境内。东偎鄱阳湖,北依滔滔长江。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天下,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庐山早有“神仙之庐”的传说,现主要有12个景区、37个景点、230个景物景观。主要景区有如琴湖、白司马花径、含鄱口、芦林湖、锦绣谷仙人洞等。

此时正值2020年庐山赏枫节期间,近几日的好天气让庐山的秋色愈发浓烈,碧水蓝天,银杏鹅黄,梧桐洒金,鸡爪槭也呈现出一树火叶烧般的美景,如琴湖在阳光下更是波光粼粼,让人不禁联想到:“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在如琴湖畔,还有数十位汉服爱好者在这里表演,青丝为笼系,桂枝为笼钩,吸引了大批的游客驻足拍照!

11月7日,采风团先后来到花径、如琴湖、芦林湖、锦绣谷仙人洞和植物园等庐山著名景点体验采风。从花径、如琴湖到芦林湖、庐山植物园,枫叶都在秋风中飞舞,层林尽染,漫山红透,尽情地向人们展现庐山红叶的秀丽飘逸。大家一路体验一路拍照,纷纷表示要尽可能多的把庐山的美景、美食、美好瞬间记录下来,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庐山,带更多的人走进庐山,来庐山康养度假、旅游休闲,在赣鄱大地行走,为庐山美停留!

“只言春色能傲物,不道秋霜更媚人”,十一月的庐山,秋意甚浓,特别是霜降过后,庐山昼夜气温差距加大,气温下降、白昼时间变短,有利于植物叶片花青素形成,而花青素在酸性的叶肉细胞中就变成了红色,所以树叶就变成了鲜红色,正所谓“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秋庐山,枫叶流丹,真是满山云锦、如烁彩霞,何不来庐山遇见一个最美的秋天!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