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升级金属边框三星GalaxyJ7(2016)评测

升级金属边框三星GalaxyJ7(2016)评测

2020-09-08 05:0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Galaxy J7(2016)升級具体描述针对Galaxy J系列产品,现阶段三星在以年为企业开展着升級,例如以前发布过三星Galaxy J7,而如今一样是三星Galaxy J7,但早已升级为了更...

三星Galaxy J7(2016)升級具体描述

针对Galaxy J系列产品,现阶段三星在以年为企业开展着升級,例如以前发布过三星Galaxy J7,而如今一样是三星Galaxy J7,但早已升级为了更好地2016版。三星Galaxy J7(2016版)融合当今全新的智能机自然环境和三星的总体状况开展了升級,对比上一版本号在显示屏、关键特性等层面都有一定的提升,而且外型也开展了调节。

升級金属边框 三星Galaxy J7(2016)测评

三星Galaxy J7(2016)测评

三 星Galaxy J7(2016)配用了5.5英寸1081080(1920*1080清晰度)Super AMOLED屏幕,对比以前的 720p(1280*720清晰度)TFT开展了屏幕分辨率和材料层面的升級;配备层面,其由以前的高通芯片骁龙400(MSM8929)升級为了更好地三星 Exynos Octa7580,cpu主频1.8GHz,运存也从以前的1.5GB立即升級来到3GB;其监控摄像头选用五百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组成, 焦距都做到了f/1.9级別。上一代J7对于年青人要求,以自拍照主导打特点,前摄像头添加了拍照闪光灯,而这代仍然持续了那样的配置。

这代三星Galaxy J7(2016)从外型上也开展了调节,最先在色调上由以前的黑、白、金变成如今的金、白、粉3种版本号。外壳材料层面,其升級为了更好地金属边框,后盖板圆滑张弛有度,触感十分优异。其选用的是拆式充电电池设计方案,适用拆卸后盖板换电池。

升級金属边框 三星Galaxy J7(2016)测评

三星Galaxy J7(2016)

升級金属边框 三星Galaxy J7(2016)测评

三星Galaxy J7(2016)适用换电池

1 2 3 4 下一页

大量阅读文章:

锤头系列产品型号获Smartisan OS v2.6消息推送

骁龙处理器823CPU主要参数曝出 三星Note6将配用

Windows电脑蓝屏此次加了一个给你扫一扫的二维码

高盛公司严格执行iPhone“超强力买进”定级:看中iPhone 7要求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