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南昌武汉收官,总决赛开战在即

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南昌武汉收官,总决赛开战在即

2020-09-07 16:3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6日,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南昌、武汉两站相继结束,HMG战队和GR战队分别斩获两城冠军殊荣。至此,赛事在城市赛阶段完美收官,全国总决赛帷幕即将揭开。...

9月6日,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南昌、武汉两站相继结束,HMG战队和GR战队分别斩获两城冠军殊荣。至此,赛事在城市赛阶段完美收官,全国总决赛帷幕即将揭开。

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是由湖南口味王集团,长沙、武汉电子竞技协会联合主办,亚洲体育联合会、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的一场全国范围线下电子竞技赛,旨在通过城市间的竞技交流,寻找在平凡岗位上行英雄之事的“超级英雄”,重塑电竞正能量,为中国电竞加油助力。该赛事从7月末起,在8城:杭州、广州、郑州、贵阳、合肥、西安、南昌、武汉进行海选,经过网吧赛与城市赛多轮对抗,最终决出8城冠军队伍在9月12-13日齐聚长沙全国总决赛,通过分组淘汰的紧张赛程角逐总冠军和十万元超级大奖。

特色英雄精神升华赛事主题

南昌、武汉城市赛分别选址当地最为繁华的商圈之一--经开IM乐盈广场和绿地缤纷城。现场搭建有专业电竞舞台、配备职业赛事解说及裁判,确保赛事高质量进行。参赛队伍经过重重选拔,无不表现出过人实力,在浓厚电竞氛围感染下,亮眼操作频出,引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同时,赛事也在斗鱼、虎牙进行了线上直播,直播间峰值热度分别高达161万和150万。

作为城市赛阶段的最终两站,南昌和武汉恰到好处地承载了赛事主题,并对其内涵进一步升华。不论是象征曾经“八一”军旗升起的建军英雄城,还是代表当下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抗疫英雄城,都通过此次赛事充分激发了当地电竞玩家的城市英雄精神。作为新兴体育赛事,其举办也为两地的文化、经济建设注入活力,赋能城市发展新机遇。

伴随着昨日赛事的圆满结束,全国8城城市冠军也悉数诞生:杭州赛区冠军为肯德基欢乐送战队、广州赛区为SDYZ战队、贵阳赛区为岁月竞技战队、郑州赛区为YJG战队、合肥赛区为XG战队、西安赛区为如少女的猫战队、南昌赛区为NC战队、武汉赛区为WH战队。这8支战队或出自电竞俱乐部成员,或由业余玩家组建。虽然出处不同,但是因为同一份对电竞的热爱,让他们通过比赛严格考验、并顽强战胜诸多强敌。毋庸置疑,他们都值得代表自己的城市,以英雄之名出征全国总决赛,向总冠军桂冠及十万元大奖发起冲击。

携手领域助力中国电竞

据悉,9月12-13日期间将有众多电竞大咖莅临场馆,携手主办方口味王共同揭开总决赛帷幕。其中,传奇退役选手(草莓、柚子、灵药、mouse、诺夏)将和LPL金牌解说、主持人(娃娃、余霜、Kris)组成导师天团,带领8支城市冠军队激情PK。作为中国电竞界的元老,他们的深度合作将赋予赛事更深远的意义:电竞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而退役老将对电竞新秀的亲身指点,会成为电竞传承的关键部分,确保电竞赛事持续发展更新。

2020年,对于电竞玩家、LPL和中国电竞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今年的S10全球总决赛中,四支LPL种子战队肩负着电竞英雄的使命,他们能否成就三连冠传奇,关乎中国电竞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即将到来的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总决赛中,S10种子队伍之一将作为特邀嘉宾,与导师队、冠军队进行最终对决,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这支明星战队的参与不仅让无数玩家有机会一睹中国电竞英雄风采,更在出征S10之前通过电竞带动国内玩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在此,主办方口味王也预祝他们能在全球总决赛中打出属于LPL的冠军水平,打出属于中华民族的电竞自信心,击败欧韩劲敌,建立三冠王朝,书写中国电竞史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电竞项目日趋正规化、专业化,其知名度也逐渐比肩其他主流领域。电竞赛事作为新型体育赛事,也和传统体育赛事一样成为了年轻人群中的主流话题。作为槟榔行业的领导品牌,口味王在电竞圈得到了职业选手的一致好评,香味浓郁嚼劲十足,入口柔软即刻提神,是最受电竞玩家喜爱的提神包。

湖南口味王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槟榔品牌,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领先,在行业内深耕创新研究,持续改进精制工艺,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放心的产品。此外,口味王还注重拥抱年轻文化,致力探索与电竞行业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喜爱的电竞活动创造更好的环境,帮助其正向发展。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英雄之年,口味王携手电竞大咖助力玩家们提神赛场,勇做城市英雄,中国电竞加油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