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荣耀平板V6真机现身,搭载全面屏,支持手写笔

荣耀平板V6真机现身,搭载全面屏,支持手写笔

2020-09-08 05:08: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5 月 13 日,荣誉智能生活官博宣布公布,全新升级的平板荣耀平板 V6 将于 5 月 18 日宣布公布。先前...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5 月 13 日,荣誉智能生活官博宣布公布,全新升级的平板荣耀平板 V6 将于 5 月 18 日宣布公布。先前,荣耀官方早已公布了荣耀平板 V6 适用 5G 和 Wi-Fi 6 两大特点,是全世界第一款另外适用这两项作用的平板。

荣耀平板 V6 真机亮相,配用全面屏手机,适用书写笔

如今,荣耀平板 V6 真容早已出現。曝料强调,下面的图中「浅黄的长连衣裙」刘诗凝已经应用的机器设备便是将要公布的荣耀平板 V6。由图得知,荣耀平板 V6 将选用窄外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而且适用书写笔实际操作。除此之外,荣耀平板 V6 将选用银白色边框设计,配套设施的保护套上还印着「HONOR」标示,和现阶段荣誉别的商品一样走的是时尚潮流线路。

荣耀平板 V6 真机亮相,配用全面屏手机,适用书写笔

依据先前曝料,荣耀平板 V6 很有可能会配用华为公司 MatePad 相同影随人动作用,拍攝界面能够追踪角色,全自动挪动、变大、变小,还适用根据姿态控制界面。这不仅让拍摄视频更加便捷,另外也从侧边证实荣耀平板 V6 照相机配备的强劲。而在集成ic层面,曝料强调荣耀平板 V6 将配用青龙 985 5G CPU,特性更加强大。

荣耀平板 V6 真机亮相,配用全面屏手机,适用书写笔

综合性看来,荣耀平板 V6 将是一款精准定位旗舰级的商品,必定会为稍显宁静的平板市场引入新的魅力。5 月 18 日的新产品发布会非常值得希望。

荣耀平板 V6 真机亮相,配用全面屏手机,适用书写笔

推荐阅读:广州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