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中铁二十四局桥建公司为新建区管委会送去急需防疫物资

中铁二十四局桥建公司为新建区管委会送去急需防疫物资

2022-03-26 16:2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4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为新建区管委会送去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地方抗疫。自南昌新建区突发新冠肺炎以来,新建...

中铁二十四局桥建公司为新建区管委会送去急需防疫物资

3月24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为新建区管委会送去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地方抗疫。

自南昌新建区突发新冠肺炎以来,新建区管委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安全。当得知地方目前急需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消毒酒精等物资,中铁二十四局桥建公司工会主席何琳第一时间组织筹集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消毒酒精等物资送往地方。新建区管委会党群郑主任激动地说“感谢企业在这一特殊时刻‘雪中送炭’为我们送来紧缺抗疫物资。”

据悉,中铁二十四局桥建公司是中铁建在南昌地区的唯一一家专业化公司。公司总部于2021年1月入驻南昌,入驻以来公司积极融入属地,不断增强“新建属性”,加快融入当地民生工程,承担央企责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