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泛乐莱舒忧君全面升级,助力解决情绪亚健康问题

泛乐莱舒忧君全面升级,助力解决情绪亚健康问题

2022-03-17 11:0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泛乐莱舒忧君全面升级,助力解决情绪亚健康问题...

      当前,在高压社会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下,都市人的心理健康问题越发普遍。泛乐莱舒忧君依托近10年精神心理健康领域的专研背景,经过3年的探索、布局与积淀,现全面升级为平衡身心健康的专业情绪益生菌品牌。泛乐莱舒忧君将秉承“专业科学、包容支持、身心平衡”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系列情绪益生菌产品与身心疗愈服务,帮助压力人群解决由情绪引起的一系列亚健康问题,如睡眠差、免疫力低、肠道不适等。


      内修于“心”,产品配方全新升级

      产品实力永远是第一竞争力。在新冠病毒流行的当下,人们对健康与功能性食品的需求更加强烈。压力人群一直都在寻找各种通过食品满足情绪健康需求的方法,希望通过功能原料来支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由于泛化的情绪调节功能无法被直观感受,特殊成分的安全性和潜在副作用有待观察,泛乐莱舒忧君坚持用安全、温和、无风险的益生菌来调节脑肠轴,在原有的情绪益生菌配方基础上,增加独家活性菌株,并辅以益生元、膳食纤维,让益生菌能够在肠道内更好地生存定值,从而促进益生菌更好地发挥作用。

      产品功效方面,市面上情绪调节产品,主要通过气氛调节实现情绪舒缓目的,几乎不会增加身体负担,也没有直接作用于人体循环系统的功效性成分,实际有效性存疑。而泛乐莱舒忧君选用特定的益生菌,可以通过迷走神经及其他通路增加神经递质,抑制HPA轴激活,进而改善情绪、缓解压力、提升睡眠质量。

      此外,泛乐莱舒忧君正与国内高校联手进行临床试验,且核心菌株被国外多项临床研究证实,其可通过脑肠轴双向调节大脑和肠道,在平衡肠道菌群的同时,还具有改善精神健康等新功效。这些临床研究,都是产品功效的强有力保障。

      安全性上,一些特殊添加GABA、褪黑素、藏红花的舒缓情绪产品,在消费者认知中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尤其不适合特殊时期女性食用,消费者担心可能存在的“风险”而不敢尝试。而泛乐莱舒忧君专为都市压力亚健康人群,研制纯粹的益生菌配方,通过益生菌自我维持的方式改变肠道菌群,具有良好的耐受性,无副作用,安全又有效。


      外修于“形”,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科学循证的高品质产品,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和提供有温度的解决方案需要品牌有深厚的行业理解与沉淀。

      泛乐莱舒忧君始终秉承“专业科学、包容支持、身心平衡”的理念,贯彻更好服务客户的原则,收集了近2000条用户需求,将品牌及包装设计全面升级,改变以往“严谨”、“严肃”的形象,希望以更有温度、共情支持的品牌形象与消费者建立深度的情感关联,传递“情绪也需治未病”、“平衡身心健康”的生活态度,帮助消费者重获心灵的自愈力。

      值得一提的是,泛乐莱舒忧君新包装上,“花”代表“绽放的情绪”,与下方的肠道菌群在视觉上达到平衡点,向消费者传达一种平衡生活态的理念;同时其也是“脑肠轴”的抽象表达,大脑与肠道可以通过“脑肠轴”进行“对话”,双向调控我们的胃肠道功能和情绪。这也是在提醒消费者,情绪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我们可以通过躯体症状去感知,并加以关注。


      共情支持,打造“心灵伙伴”服务

      当下,焦虑已不仅是一个形容词,更多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生活常态。一个人在社会上不是只扮演一种角色,比如一位女士,在家里可能是妻子、妈妈,她同时可能是公司的职员、社会活动的志愿者。他们需要的不只是「情绪调节」,而是失衡状态下的精神支持,从而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

      因此,除了致力于打磨科学循证、专业有效的情绪益生菌产品外,泛乐莱舒忧君还与医生、高端心理诊所等业界顶尖的心理健康机构合作,推出“心灵伙伴”系列身心疗愈服务,通过持续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以更好的产品品质、更专业的服务、更佳的用户体验,从身体、心理、肠道、睡眠、情绪等多个维度产生正向影响,进而帮助消费者重唤身心平衡,开启自己的“身心灵”健康生活方式。升级与突破,泛乐莱舒忧君一直在路上。


      品牌简介:

      「泛乐莱·舒忧君」致力于为中国年轻都市白领解决由情绪引起的焦虑、睡眠及肠胃等亚健康问题,是国内领先的平衡身心健康的专业情绪益生菌品牌。它依托泛乐莱企业近10年精神心理健康领域的专研背景,自主研发专利配方,并引进国际认证的独家专利菌株,「泛乐莱·舒忧君」将打造系列情绪益生菌产品与心理疗愈服务,旨在提供科学可循证、 安全无依赖的心身减负新方式,持续为更多的人提高整体生活质量。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