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无任何实体物理按键?HTC新款手机将定名

无任何实体物理按键?HTC新款手机将定名

2020-11-10 04:24: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这周公布定为5月16日中午2点在台北市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U系列产品旗舰级新手机,主推“感压”。依据外国媒体曝料,HTC新手机将命名为HTC U 11,其出示五种外壳色调。并且从它的配图图片...

HTC这周公布定为5月16日中午2点在台北市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U系列产品旗舰级新手机,主推“感压”。依据外国媒体曝料,HTC新手机将命名为HTC U 11,其出示五种外壳色调。并且从它的配图图片看来,新手机在侧边中框部位确实集成化了感应触碰作用,假如外置指纹识别设计方案成不能轻按,那U 11确实有希望制成“无一切实体线物理学功能键”的安卓系统异类旗舰级。

无一切实体线物理学功能键?HTC最新款手机将命名为HTC U 11

无一切实体线物理学功能键?HTC最新款手机将命名为HTC U 11

先前,HTC的广告宣传中也曾表露她们对将来商品的一些新念头,包含翻腕另外轻按中框完成迅速自拍照等。就现阶段的材料,HTC U 11的别的配备也有骁龙835CPU、5.5英寸2K显示屏、适用IP57防潮、仍然沒有3.5毫米耳机插孔等。但是现阶段大家还不知道这款商品的价钱。

推荐阅读:赣财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