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2020-11-18 15:4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设计于手机的意义重大,犹记得在功能机时代,各种奇思妙想迸发。反而进入到智能机时代,大家在设计美学上逐渐趋向一致。...

设计于手机的意义重大,犹记得在功能机时代,各种奇思妙想迸发。反而进入到智能机时代,大家在设计美学上逐渐趋向一致。大家追求着玻璃机身的润滑以及金属机身的质感,追求超薄机身的轻便,追求大屏的影音娱乐功能等等。

当下所流行的全面屏,就是大家对于单手握持以及更大视野的一次尝试,不过的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当初经常调侃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也在逐渐成为现实。准确地来说,全面屏更像是一个系统工程,它不仅仅是前文所说到的设计,设计交互、指纹识别以及手感都是需要考虑的一点。

在最近的全面屏手机中,vivo关于全面屏旗舰X20的每一次曝光总是能占据新闻头条。从目前的消息来看,vivo X20采用了类似于三星S8系列的全面屏设计,并且两侧边框消失不见,据此可以猜测应是采用了AMOLED屏幕。同比与三星S8,上下边框要更窄,这样在最后的屏占比中也将超过三星S8+的83.6%。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全面屏(18:9)相比于我们平常看到的16:9屏幕,在画面的内容能够呈现更多。例如真机在火星情报局中预告片中。在最后的镜头,如果是平常的屏幕刘维已经无法看到。但是vivo X20屏幕中,没有让这一丝精彩消失。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在最近的官微中就将vivo X20带来了世界上的风景名胜,从中一睹全面屏中的世界。这次选择的是北纬30°的马里亚纳海沟、日喀则以及死海和极地风情的玻利维亚盐湖,冰岛极光,撒哈拉沙漠。不过在这里也得到了更多vivo X20真机的信息。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能够看到,vivo X20在正面只有三个开孔,透露出简洁之美。同时在这张拍摄的死海图片中,vivo X20的侧边框也出现在我们面前。虽说是在海水中半隐半现,但是vivo X20的边框看起来非常薄,同时在观感上,应该是采用金属材质。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同时在另一张马里亚纳海沟的照片中,除了逆光下vivo X20仍旧表现出出色的拍照水平之外,边框也再一次暴露在大众视线之中。这一次相比上一张更加清晰一点,边框依旧延续着「超薄」的主题,并且还有亮边的设计,非常养眼。

其实vivo一直在超薄机身的设计上,非常富有心得。开启了全球手机HiFi之路的vivo X1,当时就凭借着6.55mm超薄机身而被人津津乐道。vivo X5Max更是凭借着4.75mm的机身厚度成为当时全球最薄的机身。vivo Xplay系列同样经典,Xplay3S的边缘厚度只有4.5mm。在最新一款vivo X9s Plus上,在7.25mm的机身厚度中容纳下了一块4015mAh的大电池。

机身最薄的全面屏手机?这种极致手感会让不少人上瘾,现货不用抢

在这张拍摄撒哈拉沙漠的照片中,vivo X20继续演绎着超窄边框的魅力,并且香槟金配色折射出光芒,更是让质感油然而生。

总结

在此前对于倪旭东的采访中,他曾坦言说将vivo X20当做一个系统工程来做,全面屏是其中的核心,并且保证握持感、交互、品质等等方面的出色。这也决定了vivo X20在整体体验上的优质,官微中也曾透露称,这次的vivo X20将继续在拍照以及音乐上有着突出表现,这一切让vivo X20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了!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