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手机手电筒除了照明,还隐藏了这么多秘密!真的厉害了"!

"手机手电筒除了照明,还隐藏了这么多秘密!真的厉害了"!

2020-11-18 14:1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然有,多观察研究就会发现许多平时我们根本就没注意到功能,手电筒不仅仅可以用来照明,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一起来看。...

手机手电筒不就是用来照明的吗?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功能吗?

当然有,多观察研究就会发现许多平时我们根本就没注意到功能,手电筒不仅仅可以用来照明,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一起来看。


秘密一:辨别身份证真假

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辨别一些东西的真假,直接用肉眼很难看出来,这时候我们需要工具来辅助,比如,我们需要辨别一张身份证的真假,只从表面我们很难看出来,借用手电筒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先将手机手电筒打开,接着将电筒的光移至右下角,真的身份证就会出现一个小黑影子(芯片)。这个芯片上就记录的有你的个人信息,没有就代表是假的。


秘密二:人性化调节亮度

手电筒还能调节亮度?

对,你没听错,手电筒是可以调节亮度的,不过这项功能是iphone 专属的,许多安卓手机这项功能暂时还没用开放。

操作步骤如下:

一般打开方式:一般情况使用iPhone手机手电筒的人都会直接下拉顶部栏,接着点击手电筒,但是这只会开启普通手电筒;

正确打开方式:下拉手机顶部栏--长按2-3秒手电筒标志--进入隐藏界面--按需求调节亮度;


秘密三:轻松关闭手电筒

手电筒用完了怎么关掉呢?

一般情况下都是将手机解锁,打开手电筒选项,在关闭,虽然这样可以关掉,但过程比较麻烦。有更简单的方法。

iPhone手机:手机亮屏状态下,点击屏幕右侧,接着往左稍微滑动一小部分手电筒就关闭了。

vivo手机:在手机开启手电筒之后,点击关机键即可快速关闭;

OPPO手机:在手机开启手电筒(利用黑屏手势)之后,点击电源键即可关闭;

华为手机:在手机黑屏的状态下,直接点击手机音量下键即可关闭;


除此之外,手机里还隐藏着很多有意思的小妙招,只要你点击这一功能,手机可立刻化身会议神器。参加会议时:打开手机输入法键盘--点击【小话筒】标志--录入语音--转换文字,显示在手机界面;


参加高级会议,有外国人需要语音翻译时:

我们可以借助相应的软件来操作,比如,用手机浏览器找到【录音转文字助手】--打开--选择一个功能【如:语音翻译】--录入声音--直接实时翻译。如果你不会朗读翻译出来的文字,你还可以点击一旁的【话筒】标志,它可以将翻译出来的语言直接朗读出来。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