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陆续收到提醒 HTC U11获Android 9.0系统更新

陆续收到提醒 HTC U11获Android 9.0系统更新

2020-08-25 11:1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标签:HTC U11刷机包,HTC U11 Android 9.0刷机包,HTC U11官方固件 【rom之家资讯】HTC U11用户今日起陆续收到系统更新提醒,此次更新正式将安卓版本升级到了Andr...

标签:HTC U11刷机包,HTC U11 Android 9.0刷机包,HTC U11官方固件

【rom之家资讯】HTC U11用户今日起陆续收到系统更新提醒,此次更新正式将安卓版本升级到了Android 9.0。

陆续收到提醒 HTC U11获Android 9.0系统更新

5月11日HTC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HTC U11、HTC U11+、HTC U12+的安卓9.0 Pie适配发布计划。根据发布的内容,HTC U11将在5月底开始推送安卓9 Pie系统更新,现在看来HTC正在兑现承诺。

另外,HTC U11+的安卓9推送时间是6月底;HTC U12+的安卓9推送时间是6月份。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