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荣耀v10性能体验完全不缩水,价格更是良心

荣耀v10性能体验完全不缩水,价格更是良心

2020-08-25 11:1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手机荣耀V10是在17年十一月底公布的一款手机上,主推“我喜欢AI的快”,市场价2699元起。这款商品的整体实力究竟如何?是不是非常值得你下手。实际上从价格行情合理布局看来,荣誉应该是有针对性的。...

华为手机荣耀V10是在17年十一月底公布的一款手机上,主推“我喜欢AI的快”,市场价2699元起。这款商品的整体实力究竟如何?是不是非常值得你下手。

荣耀v10特性感受彻底不缩水,价钱也是良知!

实际上从价格行情合理布局看来,荣誉应该是有针对性的。最先标准配置版4g+64GB为2699元,针对费用预算并不是许多 的客户十分具备诱惑力。而顶配版荣誉V10却拥有 强劲整体实力抵抗线下推广vivo、OPPO这种的受欢迎品牌电脑,进而开展价钱上的辗压。而3499元的悦享版则利润最大化地确保了荣誉V10的权益,还能够和一部分高档旗舰手机开展市场竞争。但是,这种标准所有归功于麒麟970的配用。外型层面,荣誉V10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正脸配置完善的18:9全面屏手机 正脸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反面为简洁的内藏式无线天线金属材料手机后盖设计方案,选用了创意设计,光源下能展现出夹层玻璃层次感,长相出色。

荣誉V10外壳应用金属材料,选用了5.99英尺的4k的圆弧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尺寸为18:9,储存组成为8GB RAM 64GB ROM,适用扩充。在续航力上,这款手机上的电池电量为3750毫安时,适用快速充电,仅电池充电三十分钟就能致50%,应用一天基础没有压力;另外,荣誉V10还应用了根据Android 8.0系统软件打造出的EMUI8.0,算作给了中国客户一点意外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荣誉V10保存的外置指纹验证,更改了后背指纹识别的固定不动方式。另外,3.5mm的耳机插孔获得了保存。

荣耀v10特性感受彻底不缩水,价钱也是良知!

荣誉V10装有1600万清晰度五颜六色摄像镜头 两千万黑与白摄像镜头的非对称加密组成,压暗实际效果更强,摄录、城市夜景照相等提高显著。因配置AI集成ic,荣誉V10适用智能识别特色美食、绿色植物、猫、花瓣和蓝天白云等共13种情景,让客户“随拍出好看的照片”。荣誉V10外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人像模式、情况更换等用作用。

而顾客要想下手荣耀v10一般 在货运物流层面和价钱上坚信顾客都十分的在乎,而天宇手机网或者易直供等网络平台都能确保六小时以内按时送货且得出的价钱也是非常低的,也正因如此,天宇手机网才可以变成顾客购买手机的优选服务平台!

荣耀v10特性感受彻底不缩水,价钱也是良知!

要想掌握其他信息,请网上检索“天宇手机网”!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