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努比亚Z11miniS配置怎么样

努比亚Z11miniS配置怎么样

2020-10-03 13:3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上午,nubia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先前早已在网络上曝出的nubiaZ11 miniS智能机。与传闻中一样,nubiaZ11 miniS大部分能够 当作是以前Z11 mini的升級型号...

今天上午,nubia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先前早已在网络上曝出的nubiaZ11 miniS智能机。与传闻中一样,nubiaZ11 miniS大部分能够 当作是以前Z11 mini的升級型号。依然主推照相、加工工艺等感受,另外在系统配置上也是有大幅的升級。那麼,nubiaZ11 miniS配备如何?下列是我产生的nubiaZ11 miniS参数详细说明、版本号与预定攻略大全等详解。

nubiaZ11 miniS配备如何 nubiaZ11 miniS参数详细信息

nubiaZ11 miniS

根据参数对比,融合以前的Z11 mini的主要参数状况,我们可以从这当中有哪几个层面的升級。nubiaZ11 miniS配备主要参数详细信息。

nubiaZ11 miniS参数显示屏规格型号5.2英寸1920x1080清晰度 403ppi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骁龙625(64位八核)RAM运行内存4gBROM储存64GB/128GB(较大适用200GB储存拓展)照相机规格型号外置1300万 后2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电池电量3000mAh(适用9V/2A快速充电)网络频段三网通(全网通与VoLTE)电脑操作系统nubia UI 4 定制版机身规格146.06x72.14x7.6毫米(158g)外壳色调香槟色、驼色、黑金版参考价1499元/1899元主推特点颜值爆表金属材料外壳、照相、Type-C插口

从配备不会太难发觉,对比上一代小公牛商品還是有大幅升級的。

最先是外型,nubiaZ11 miniS选用金属外壳外壳对称式设计方案,实际材料为6系的航空公司级铝合金型材,选用独家代理订制阳极氧化处理加工工艺,有着香槟酒、卡其色和黑金版三种颜色。

nubiaZ11 miniS配备如何 nubiaZ11 miniS参数详细信息

照相层面,nubia Z11 miniS配用了1300万清晰度sonyIMX258外置摄像镜头,80度广角镜头,F2.2焦距,适用PDAF混和调焦作用,出示了十级美颜方式和九种ps滤镜方式,提升了自拍照智能化显示屏柔光灯作用;后置摄像头2300万清晰度sonyIMX318监控摄像头,F2.0焦距,适用PDAF相位对焦,称为“手机拍照权威专家”。

编写总结:

优异的工艺技术,出色的照相机,再加上nubia UI,nubiaZ11 miniS依然是一款平衡性价比高中档手机上。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