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荣耀4C真机上手试用硬件千元机中占优势

荣耀4C真机上手试用硬件千元机中占优势

2020-09-03 04:08: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华为手机荣耀新一任首席总裁赵明在2015全世界移动互联交流会(GMIC)北京站的首次公布现身,一段时间沒有发布新产品的荣誉也宣布迈入了一位新组员--开局5C。和以前大家所熟识的开局3C的精准定位...

伴随着华为手机荣耀新一任首席总裁赵明在2015全世界移动互联交流会(GMIC)北京站的首次公布现身,一段时间沒有发布新产品的荣誉也宣布迈入了一位新组员--开局5C。和以前大家所熟识的开局3C的精准定位类似,开局5C也一样着眼于在1000元新手入门机消費群体。而在市场价格层面,开局5C依据所适用的不一样互联网分成移动4G版799元、电信4G版899元及其挪动/中国联通双4g版999元。

尽管电信网版的5C在价钱上应比移动版贵一百元,但针对这些“一入电信网深似海,此后手机上不太好买”的电信网客户而言,在千元手机中又多了一种挑选确实不容易。在这里款新手机宣布公布以后,腾讯数码也在荣誉的展位区感受来到这款商品。接下去的時间,我也和大伙儿来聊一聊入门开局5C以后的体会。

造型设计:要比上一代好过多

荣誉5C真机里手使用 硬件配置千元手机中占上风

假如你以前见过或是真正地应用过上一代商品3C,就能显著觉得出开局5C在造型设计上拥有较大幅的升級。从手机上正脸看来,那样的设计语言好像与不久公布了的华为公司P8旗舰级有许多 共同之处,并且开局5C还提升了“赞不绝口”的金黄做为手机上颜色,在级别上也相对提高许多 。

荣誉5C真机里手使用 硬件配置千元手机中占上风

开局5C在显示屏迎合上的技术性也是有非常好的改善,熄屏后全面性实际效果非常非常好,尤其是在灰黑色的开局5C上。但是这显示屏周边的黑框但是有点儿太显著了哈,本人强烈要求大伙儿应用深棕色手机墙纸。

荣誉5C真机里手使用 硬件配置千元手机中占上风

而在手机背盖生产加工层面,听荣耀总裁赵明称,设计灵感来自修真历史悠久的绸缎文化艺术,应用了桑蚕丝仿生技术加工工艺效仿桑蚕丝的总宽,最后在手机背盖上展现出细致、轻柔的触感。尽管我没能感受到那么深,但真的是要比以前3C上“油乎乎”的背盖好上过多。

荣誉5C真机里手使用 硬件配置千元手机中占上风

丰满诱人的实体线功能键减少了许多 操作失误的概率,键程设计方案及其功能键感恩回馈感也保证了恰如其分。但要我觉得不太舒适的是开局5C在手机四周拐角的设计方案,一些生涩不用说归还整个设备产生一种太过华康之感,看起来稍微一些死板。

系统软件UI:充足平时应用的EMUI 3.0

荣誉5C真机里手使用 硬件配置千元手机中占上风

在开局5C来并沒有见到根据Android 5.0的EMUI 3.1,但是EMUI 3.0也充足让5C得到非常好的应用感受。十分文艺范儿的开启手机屏保、为老人提前准备的简易模式及其年青人专用型的“荣誉WLAN”完全免费Wi-Fi服务项目也都能在开局5C中寻找。

在事实上手感受全过程中,EMUI 3.0在流畅度层面也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并且还能显著觉得到,它的全面性要比以前EMUI 2.3的高于许多 ,无论是荣誉内嵌运用還是第三方应用,在logo设计层面也维持了同样的设计风格。

EMUI 3.0仍在安全系数层面出示了非常好的确保。只必须开启内嵌的手机卫士,系统软件便会开展深层的安全性扫描仪,最终还会继续对于客户应用手机上的具体情况,得出一套能够对手机上感受开展提升的计划方案,这针对许多 “新手”而言的确是十分好用和功能强大的。

从官方网得出的数据信息看来,开局5C在系统配置层面主要表现非常好。5英寸720p全贴合屏幕,1.2GHz华为海思620CPU,13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2550mAh充电电池。此外,它还配置了2GB的运存(RAM)、8GB外壳储存空间(ROM)另外适用较大32GB的MicroSD卡拓展。

由于感受标准限定,现阶段没法给大伙儿展现实际的显卡跑分数据信息及其具体视频观看、大中型试玩游戏的预期效果。但是,我还在感受后横向比较了一下现阶段国内市面上的几种同样价格的千元手机商品,最少799元的开局5C在系统配置上的优点還是较为显著。

小结:

因为免费试玩场所标准及其時间限制,相关开局5C在照相、续航力等阶段层面我并沒有开展详尽感受,等接到测评样品以后再为大伙儿做详细描述。

仅从目前的免费试玩感受而言,开局5C做为3C的全新升级能够说成实至名归。造型设计加工工艺等层面的改善,手机上在硬件配置、手机软件两层面的提高一样比较突出。并且在价钱层面,最少799元发展及其另外发布电信网版本号确实给许多新手入门智能机消費人群以大量的挑选。

但是,最要我觉得忧虑的還是新手机在供应工作能力上的具体主要表现。依照现阶段的局势看来,1000元市场价的智能机实际上少的并不是消費群体,而真实的空缺取决于相对的手机上供应不够,产生一机难寻的“难堪”局势。假如荣誉能在这些方面开展比较好的解决,坚信开局5C在销售量层面会出现非常好的反映。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