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华为荣耀官微宣传畅玩4C增强版“16G大内存”闹乌龙

华为荣耀官微宣传畅玩4C增强版“16G大内存”闹乌龙

2020-09-02 11:2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10月15日信息,拼主要参数早已是国产智能手机的常态化了,但假如对手机参数不了解,如“RAM"和“ROM"傻傻的分不清楚,就非常容易闹出笑话,也不利于生产商的专业能力。今天中午,华为手...

华为手机荣耀官方微博宣传策划开局5C增强版 “16G大运行内存”闹乌龙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10月15日信息,拼主要参数早已是国产智能手机的常态化了,但假如对手机参数不了解,如“RAM"和“ROM"傻傻的分不清楚,就非常容易闹出笑话,也不利于生产商的专业能力。

今天中午,华为手机荣耀官博就升级一条信息,目地本来是宣传策划其选用的18GB外壳储存,但官方网写出了“大运行内存”,遭遇客户调侃。

@华为手机荣耀表明:“【#荣耀畅玩4C#增强版16G大运行内存】运行内存的尺寸,就如同人的食量。更大自然容下得大量!华为荣耀畅玩5C增强版16G大运行内存,产生全新升级用机感受,纵享更多精彩!”

能看出去是我的无心之失,但做为技术专业生产厂家,犯那样的常识问题不正确,网民也没忽略吐槽调侃的机遇,反响强烈,“16Gram啊?的确很大的,如今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做出去这类手机吧,华为公司不赔世界五百强!”、“16g你觉得足够吗,现在我国产智能手机刚开始团体弱智了。”、“想问下华为公司了解6s的18GB版本号都刚开始减价的信息了么?16GB还敢说大,嗯,五百强讲话自信足。”、“运行内存,指的是RAM,请技术专业一点怎么样!”

华为手机荣耀5C增强版是华为手机荣耀5C的全新升级,造型设计上持续了前代的设计风格,但在关键配备层面,选用了全新升级的cpu主频为1.2GHz的海思麒麟620CPU,运行内存组成升級为2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特性升級,市场价不会改变,依然是799元,与红米notenote2坚持。

推荐阅读:湖北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