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金立手机F100SD[雪金白]机身内存大

金立手机F100SD[雪金白]机身内存大

2020-09-09 04:0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立F100是2017年05月 金立公布的一款智能机,外壳颜色层面有雪金白,韵银白色,备受客户青睐。此前该设备已经苏宁易购 金立手机旗靓店火爆市场销售中,价钱仅为789元,购买赠予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

金立F100是2017年05月 金立公布的一款智能机,外壳颜色层面有雪金白,韵银白色,备受客户青睐。此前该设备已经苏宁易购 金立手机旗靓店火爆市场销售中,价钱仅为789元,购买赠予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 手机自拍杆,好货好价,非常值得您下手!

金立手机F100SD [雪金白]机身内存大 苏宁易购金立手机旗靓店789元市场销售中 (有赠送品)

金立F100

金立F100的外壳正脸配用了一块5英寸,1280x720清晰度的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294ppi。在诸多显示屏初级中,该主屏规格战胜了29%的手机上,凭着配用的这方面显示屏在显示屏画面质量上战胜了41%的手机上。

金立F100配用MT6735。全系列配备2GBB运存,机身内存为16GB。而且金立F100配用了2400mAh充电电池,相互配合MT6735,在功能损耗上拥有 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此次金立F100新产品因选用了金属材料架构,促使总体更为简约并极致的迎合手面,使抓握越来越更为轻轻松松。外壳色调也包含了:雪金白,韵银白色,为客户出示了不一样的挑选。

在照相层面,金立F100此次配用了双镜头(前后左右),前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后摄主导:五百万清晰度;副:二百万清晰度,并添加了照相的功能。

金立F100

【参考价】 789.00元

【店家名字】 苏宁易购 金立手机旗靓店

【有关连接】 进到选购

优惠促销来源于“小Z智能机器人”全自动爬取,智能化挑选后的迅速全自动公布。营销折扣优惠很有可能随时随地转变,请大伙儿选购前留意核查。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