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15分钟一键体验”功能全新上线,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

“15分钟一键体验”功能全新上线,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

2020-09-08 15:2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

      9月7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会,舒达床垫携旗下iComfort智能系列闪亮“C位出道”,成为展会最“闪亮”的焦点。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舒达展馆blingbling的,就是整条“gai”最亮的馆。外立面的五彩斑斓的炫酷效果,可见光频率反射和折射成缤纷的色彩,搭配萌萌哒的舒小羊,十分惹人注意,成为一众参观客的“网红打卡”点。


始于颜值,终于内在

      很多人说始于颜值,终于内在,天生呆萌不是舒小羊本意,毕竟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睡眠才是根本!外在高颜值的馆,内在高品质的产品,才是舒达馆倍受关注的关键。

      随着传统睡眠生活渐渐向智能睡眠生活的转换,智能睡眠产品便利、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智能睡眠成为很多人的品质追求。始于1931年的舒达床垫,紧跟时代潮流,经过近十年的研发创新,iComfort智能系列已成为舒达六大主力系列的核心系列,并成为智能睡眠领域引领未来的重要一环。

      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提升了舒适睡眠体验的整体专业服务标准,通过参观客们更直观的体验,能让消费者亲身体会到智能床垫带来的舒适便利。这是舒达将把智能化趋势带入睡眠领域,向消费者展现一个更舒适、更高端、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更高端、更舒适、更智能的iComfort系列

      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产品参展,“15分钟一键体验”功能全新上线。利用睡前15分钟黄金时间,带给你更优质的睡眠。智能床自动循环调整零压模式-阅读模式-观影娱乐模式三种姿态,带来循环式身体拉伸模式,帮助身体拉伸,缓解身体压力。

      此外,智能底床还可启动腿部微按摩模式,每次按摩20秒种再停止30秒,持续循环15分钟,有规律有节奏的按摩频率,可帮助放松腿部肌肉,按摩放松的同时,你还能敷上一片面膜,或听一段伴眠音乐,15分钟放松身心,为入睡做好准备。


智能开启,便利生活

      舒达iComfort搭载的智能升降系统,为卧室注入新鲜生活方式。可充分满足看电视、阅读、起床等不同场景的生活需要;在您感到疲劳的时候,一键开启按摩服务,躺在床上就能免费享受。在您入睡时,对您的睡眠质量进行检测与评估,让您快速调整状态进入睡眠。

      舒达智能套床人性化的设计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将舒适延伸至细节化、场景化的卧室生活当中,还有老人、婴儿智能床,更便利家庭成员睡眠,可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睡眠的所有想象!

      迄今,舒达在中国500城,逾1700家店,融合全球多个国家的睡眠文化,充分结合本土的气候特色与国人睡眠习惯,在中国推出6大主力系列产品:iComfort智能系列、进口系列、完美系列、生活系列、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睡眠需求的消费者,舒达致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舒适的睡眠服务。有舒达,肆意睡!

      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9月7-10日,在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3.1馆B21展位舒达馆,静待您的莅临!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