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安卓拍照最好的三款旗舰手机,每款都是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

安卓拍照最好的三款旗舰手机,每款都是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

2020-08-21 04:0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机身正面则是一块18:9的SuperLCD屏幕,观感绝对属于顶级阵营,而且,没有跟风加入“刘海家族”值得点个赞。...

第一款HTC U12+

安卓拍照最好的三款旗舰手机,每款都是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

一部手机是否能够打动我,触感反馈的体验是极为关键的因素,就像许多朋友会很关心屏幕、续航或拍照一样,触感反馈体验的好坏决定了我是否要将该手机作为主力机。机身正面则是一块18:9的Super LCD屏幕,观感绝对属于顶级阵营,而且,没有跟风加入“刘海家族”值得点个赞。左右两边的做到了极窄,视觉效果很震撼,与此同时,也降低了单手握持难度,机身十分紧凑。HTC U12+采用前后四摄的设计方案,前置为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可做到自拍硬件级别的虚化以及人脸识别功能;后置双摄采用具备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1.4微米像素尺寸、f/1.75 光圈、1/2.55英寸的图像传感器的主摄像头,搭配1.0微米像素尺寸、f/2.6光圈、16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设计。支持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

安卓拍照最好的三款旗舰手机,每款都是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

U12+在机身配置上也是十分强悍,U12+搭载高通骁龙最新旗舰CPU845处理器,再加上6GB运行内存,足以在众多手机中傲视群雄,同时好将会支持QC3.0快充技术,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超大容量的电量,完全可以满足手机重度依赖者的需求。强悍可远不止这些,U12+这款手机在防水防尘等级上更是达到了IP68的级别,还将会支持3D人脸识别解锁技术。HTC U12+无疑是一款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拥有优秀的制造工艺,“不跟风”的设计,顺滑的使用体验,还有针对国情完善的本土化适配。

华为P20Pro

安卓拍照最好的三款旗舰手机,每款都是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

华为P20 Pro也更厚更重一些,不过差距不大。所以两款机型的尺寸很难作为选机的决定性因素,当然除了明确的特定尺寸偏好除外。背面的三个摄像头使华为P20 Pro真正令人兴奋。它们垂直排列在手机背面的左侧。你有一个令人惊讶的40万像素传感器(这是你的主要彩色摄像头)和一个只有黑白拍摄的20万像素传感器,但增加了拍摄细节。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以帮助你放大近距离。华为自动识别场景后,自动开启的超级夜景模式令人吃惊的是,「超级夜景模式」下的P20 Pro在样张宽容度上也要优于X-Pro 2,这点从路面车流的高光溢出上就能一览无余。很显然,华为的「超级夜景模式」在用多张合成代替长曝光的同时加入了HDR功能,带来了甚至超过肉眼的夜景的宽容度。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让它成为手机拍照发展史上的一块里程碑。华为P20 Pro搭载超线性扬声器华为P20 Pro搭载了超线性扬声器;华为P20则是普通的扬声器。相比于普通扬声器,超线性扬声器拥有高效率、高保真的工作性能。

三星note9

安卓拍照最好的三款旗舰手机,每款都是极其优秀的旗舰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9配备6.4英寸显示屏,采用与S9一样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不同的地区会有骁龙845和Exynos 9810两个不同处理器版本,顶配8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Fast Charge快充。新的S Pen增加了部分功能,包括可以连接蓝牙和控制音乐播放、拍照等。三星Galaxy Note9后置广角镜头支持F1.5和F2.4可变光圈,智能适应不同的光线,并能在两种光圈模式之间自主进行选择,暗光下F1.5模式可让更多的光线进入,F2.4模式有助于白天拍摄的照片更加锐利。三星Galaxy Note9的HDR功能不仅白天和逆光时能拍出更多细节,而且在夜拍时无需处理光源,就能拍摄出图像清晰、明亮锐利的降噪照片。三星的旗舰机型一直都采用的是当下最为强大的旗舰级处理器。而且据悉在Note9上还很有可能配备8GB的超大运行内存,其性能提升就更为明显了。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