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推消费升级,联动百大品牌再放大招

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推消费升级,联动百大品牌再放大招

2020-08-20 10:4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半岛记者  赵亚斐为全面支持国家“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节能惠民”等补贴政策,苏宁易购围绕“消费促进月”要求持续发力,并在双十一期间进一步推进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升级。...

半岛记者  赵亚斐

为全面支持国家“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节能惠民”等补贴政策,苏宁易购围绕“消费促进月”要求持续发力,并在双十一期间进一步推进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美的、海信、海尔、美菱、惠而浦等百大品牌打造“换新联盟”,加大以旧换新力度和服务。

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推消费升级,联动百大品牌再放大招

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以旧换新”已取得累累硕果。截止10月28日,苏宁易购全渠道以旧换新额超35亿,换新补贴惠及75万人次,共计回收112万件废旧家电。据介绍,为更好推动“以旧换新”落地和下沉,双十一期间,苏宁将联合百大品牌进行换新补贴,将市场对应品牌,精准匹配需求。

在上海,随着5G时代的到来,苏宁易购率先提出以旧换新“双百计划”,倡导百万家庭100%淘汰旧家电和废旧消费电子产品,苏宁推出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100%满意。将苏宁的以旧换新推进到了2.0时代。

苏宁双十一以旧换新助推消费升级,联动百大品牌再放大招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将持续在全国范围内联合顾家家居、月星家居等家居类平台实现“家电家居”一站换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装修、硬装、软装一站式解决方案,让“老房靓改”,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