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让环境更美丽,岭南股份做的不仅仅是生态景观

让环境更美丽,岭南股份做的不仅仅是生态景观

2021-03-15 13:4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让环境更美丽,岭南股份做的不仅仅是生态景观...

在第43个植树节推动下,生态文明建设再次成了热点关注话题。

在国家倡导和全民推动下,经过长期努力,我国国土绿化工程已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指出,我国森林覆盖率已由20世纪80年代初的12%提高到23.04%,全国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由10.1%提高到41.11%,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由3.45平方米提高到14.80平方米。城乡人居环境总体上实现了由黄到绿、由绿到美的转变。

这份优异成绩单的背后,是一代代人不懈努力的结果。在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生态环保事业中来,越来越多生态相关的企业开始崭露锋芒,深耕生态领域23年的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股份”)就是其中之一。

说起岭南股份,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它的园林景观业务。成立于1998年,以园林业务起家的岭南股份,在生态景观领域确实打造了不少亮点工程,包括东莞滨海湾新区东宝公园、江西吉安进士文化园、重庆北碚大磨滩湿地公园等。

不过,据笔者了解,以“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的岭南股份,生态景观只是其主营业务之一。除此之外,岭南股份还承接了不少市政、水利、文旅等项目,在城市基建、水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发力,助力建设美丽中国,构筑美好生活。

经过多年发展,岭南股份已形成了独特的产业链:“生态+文旅”双轮驱动,集生态景观与水环境治理、文化与旅游、投资与运营于一体,从“青山”到“绿水”,从美化环境到丰富生活,让人们从美丽环境中获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多年来,岭南股份园林、市政、水务、文化、设计、旅游康养、金融投资七大板块协同发力,打造了不少网红项目,社会认可度颇高。你可能不知道,以下这些项目都有岭南参与的身影。

西藏林芝嘎拉村,岭南乡村振兴建设的成功典型,从无名村变为全国闻名的“桃花源”。

广东韶关南雄灵潭村,国家重点乡村旅游示范村,岭南打造的寄心小院被评为四星民宿,吸引了大批游客。

广东东莞清溪水,因水环境治理有功,被多家媒体关注报道,连周边城市也到访考察学习,项目工地前不久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山东乳山潮汐湖公园,荣获多项荣誉,是当地市民骑行、徒步、观鸟、亲水等休闲娱乐必去的打卡之地。

河北迁安中唐天元谷魔方玩国乐园,岭南旗下恒润科技打造的特色游乐项目,一开园即成“网红”。

你还知道哪些项目,是岭南股份打造的?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