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元祖献礼女神节,助力实现圆梦之旅

元祖献礼女神节,助力实现圆梦之旅

2021-03-08 16:0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元祖献礼女神节,助力实现圆梦之旅...

      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众所周知,女性一直是最主要的消费群体,为了庆祝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各类商家纷纷推出各款创意新品进行优惠狂欢,希望能给广大女性消费者一个惊喜。在烘焙行业中,女性更是消费的主力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元祖尽显诚意,邀请五位女神一同踏上圆梦之旅,并邀请优秀摄影师全程跟拍,记录这一次美好的旅程。

 

圆梦之旅落幕,元祖邀你玩转女神节

      3月5日,3月6日两天,元祖邀请了五位女士踏上这场华丽的圆梦之旅,将奇妙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3月5日十点,司机准时在机场接机,圆梦之旅便拉开了序幕,此后她们在两天的行程中分别前往元祖梦世界、明星摄影棚进行参观和拍照,享受“女神级”的圆梦之旅。

      在圆梦之旅行程中,元祖团队全程提供了贴心服务,不仅仅准点安排接机、就餐、五星级酒店住宿,更是在车内放置了饮用水等贴心小物,将每一个细节都安排妥帖,让5位女士体会到了元祖满满的诚意。圆满结束的圆梦之旅,在使得元祖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结更加紧密同时,更是有力地传递了元祖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专属“紫色”惊喜来袭,女神就要酱紫

      此次,元祖不仅将女神节惊喜带给了受邀参加圆梦之旅的五位女士,更是结合广大女性受众的口味,推出了与女神节氛围十分契合的紫色款“女神就酱紫蛋糕”和别具一格的紫色门店。

      元祖门店中,女神就酱紫蛋糕陈列于展示柜中,洁白的奶油与紫色的花瓣相互映衬,画面和谐又美好。限定的紫色的高跟鞋霸气地立于花瓣中央,散发出女王的高贵气质,巧妙的设计让这款蛋糕一经推出便火爆了全网,女神节降至,就酱紫蛋糕的销量更是一路攀升。

      高颜值固然能吸引消费者慕名而来,良好的购物环境的时尚体验确是留住消费者的不二法门。在元祖成立四十周年之际,多家元祖紫色门店登场,明亮优雅的门店环境吸引了大量女性消费者,成为了小姐妹们喝下午茶的聚集地,优质的购物环境为在女神们带来优质体验的同时也为元祖带来了更多粉丝。一直以来,元祖始终以“精致礼品名家”著称,在每个特别的日子都会为粉丝们带来符合心意的产品。正是这样的匠心精神,让元祖在历经四十年风雨后依旧居于行业头部地位,对粉丝与会员们的满满诚意使其在众多的烘焙品牌中脱颖而出。

      如今女神节已经成为了大家非常熟悉的节日,它不仅表达着对女性的尊重与关爱,更是女性创造历史的见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快和身边的女性朋友一起来元祖享受美味,用美丽的紫色高跟鞋点缀今天的好心情吧!

推荐阅读:京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