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苹果改变产品序列号命名规则,未来将使用随机字母和数字

苹果改变产品序列号命名规则,未来将使用随机字母和数字

2020-08-30 04:14: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爱站网(ChinaZ.com) 1 月 7 日信息:据MacRumors 报导,依据全新泄漏的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內部记事本显示信息,iPhone方案从 2020 年底刚开始将产品序列号文件格式升级为任...

爱站网(ChinaZ.com) 1 月 7 日信息:据MacRumors 报导,依据全新泄漏的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內部记事本显示信息,iPhone方案从 2020 年底刚开始将产品序列号文件格式升级为任意英文字母数据字符串数组。

iPhone更改产品序列号命名规范,将来将应用任意英文字母和数据

产品序列号(又被称为 SN 码)是许多电子器件生产商用以标志自身商品的一串英文字母或数据,能够当作是商品的身份证号码。

iPhone更改产品序列号命名规范,将来将应用任意英文字母和数据

Apple iPhone 11 (A2223) 128GB 灰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上 全网通

京东自营店

¥5999

iPhone先前会依据一定的标准选用英文字母 数据的方法来打系列号,这类方法非常容易令人猜到商品的出厂日期和所在地。而任意造成系列号难以令人得到 所述信息内容,并能够在一定水平上协助降低诈骗个人行为。

但是现阶段尚不清楚该措施是不是会在全世界范畴内运用。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