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摩托罗拉发布新机了!升降式全面屏+骁龙730,售价破2K

摩托罗拉发布新机了!升降式全面屏+骁龙730,售价破2K

2020-08-30 04:1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到摩托罗拉手机这一知名品牌,坚信大家都十分了解,当初但是在手机行业能和Nokia一起叱诧风云的一个知名品牌。尽管如今早已渐隐了大伙儿的视野,但是在新手机上市的节奏感上摩托车一直沒有停住,近期摩托车就...

提到摩托罗拉手机这一知名品牌,坚信大家都十分了解,当初但是在手机行业能和Nokia一起叱诧风云的一个知名品牌。尽管如今早已渐隐了大伙儿的视野,但是在新手机上市的节奏感上摩托车一直沒有停住,近期摩托车就上线一款选用升降机构真全面屏的手机上,型号规格为One Fusion 。


摩托罗拉手机公布新手机了!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 骁龙730,市场价破2K

详尽的配备层面,摩托罗拉手机 One Fusion 正脸选用一块6.5 英尺 FHD 显示器,CPU为骁龙730,标准配置6 128G运行内存组成,后置摄像头6400 万 800 万 500 万 二百万清晰度四摄组成,外置1600 万清晰度,适用4合一技术性。


摩托罗拉手机公布新手机了!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 骁龙730,市场价破2K

外壳内嵌的充电电池为5000毫安时,适用15W快速充电,自带原生态设计风格的安卓10系统软件。价钱为 299 欧(约 2386 元)。尚不清楚是否会在中国发售,大伙儿感觉摩托车这款手机如何?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