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电信版小米4开放预约8月26日开抢

电信版小米4开放预约8月26日开抢

2020-08-28 04:04: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4新品发布会时曾提及,中国联通版将于七月底发售,电信网版于八月中发售,移动4G版将于九月份开售。现阶段,大家已迈入了小米手机4电信网版,该设备已可在小米官网开展预定,本次发售的为电信3G 16...

小米手机4新品发布会时曾提及,中国联通版将于七月底发售,电信网版于八月中发售,移动4G版将于九月份开售。现阶段,大家已迈入了小米手机4电信网版,该设备已可在小米官网开展预定,本次发售的为电信3G 16GB版,市场价为1999元。

电信网版小米4对外开放预定 将于8月26日开售

除此之外,小米手环、红米noteNote 联通4G增强版与小米4联通3G 64GB版也添加来到本次预定选购之中。8月26日下午十二点对外开放选购的商品包含小米手机4、红米noteNote 4g版、红米note手机1S 4g版、小米手环、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增强版、小米电视2。

电信网版小米4对外开放预定 将于8月26日开售

小米4电信网版除开网络频段能够 适用电信网以外,其他配备基础和早已发售的小米4中国联通版一致。选用5英寸厦普OGS全体人员合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CPU,2.5GHz 四核cpu主频,加上3GB大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