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科技 >苹果iCloud.com获更新:支持Android/iOS原生移动浏览器

苹果iCloud.com获更新:支持Android/iOS原生移动浏览器

2020-08-27 10:1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时随地访问您的笔记和提醒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更新了iCloud.com网站,更新之后的iCloud.com网站可以更好的在iOS和Android不同操作系统的原生浏览器上运行,使用户更加友好地...

随时随地访问您的笔记和提醒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更新了iCloud.com网站,更新之后的iCloud.com网站可以更好的在iOS和Android不同操作系统的原生浏览器上运行,使用户更加友好地访问iCloud上最受欢迎的功能,诸如浏览照片、便签、提醒和查找iPhone之类的Apple服务。

苹果iCloud.com获更新:支持Android/iOS原生移动浏览器

iCloud.com


关于iCloud的更新,苹果公司并未明确告知用户,新的UI看上去与iOS上的十分相似,可以使它们在更小的智能手机屏幕上更容易使用,如果你不仔细看很难察觉到它们二者的区别。

对于那些通过移动浏览器来访问iCloud服务的用户来说算的上是一种福音。至少现在通过浏览器查看iCloud中的图片,便签,提醒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更加便捷,无需切换到“桌面站点”。


苹果iCloud.com获更新:支持Android/iOS原生移动浏览器


这更新对还在使用Apple服务的Android用户特别实用,因为这些用户可以通过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轻松访问Apple Notes之类的Apple服务。这也使得从其他设备上的浏览器访问苹果公司的“查找我的iPhone”服务变得更容易。例如,当你试图寻找丢失的iPhone时,就可以通过朋友的安卓手机进行查找定位你的手机。

苹果iCloud.com获更新:支持Android/iOS原生移动浏览器


作为一项新生功能,iCloud.com必然存在一些bug,随着苹果公司收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经过几次产品迭代之后其中存留的小问题随之就会得到解决。也许现在依旧有些功能仍然无法使用:例如桌面Chrome浏览器无法创建新的便签。值得注意的是,安卓用户要想在移动Web版iCloud上查看提醒功能就必须首先在iOS或iPadOS上创建提醒列表,才能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这一功能。


新的UI已在iCloud.com上提供,不过目前仅限于上述的四项服务:笔记、照片、提醒和查找我的iPhone。至于其他iCloud功能,如联系人、日历或iWork应用套件,还无法在新的站点上使用,我们相信苹果公司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添加这些功能。

小米年度旗舰小米10终于要登场了!但这次不开发布会

因12月iPhone销量激增、苹果在中国取得胜利

苹果公司将于2月9日关闭中国大陆所有零售店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