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娱乐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2020-07-31 16:24: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影视行业最不缺的就是演员,张子枫、赵今麦等新生代演员的展露头角,竞争力还是很大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偶像开始接戏去做演员,因为这是他们当下能找到的长久之计。要想“长盛不衰”就要有与他人不...

现在的影视行业最不缺的就是演员,张子枫、赵今麦等新生代演员的展露头角,竞争力还是很大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偶像开始接戏去做演员,因为这是他们当下能找到的长久之计。要想“长盛不衰”就要有与他人不同的特别之处,所以现在很多演员都开始打算突破自己,另辟蹊径要转型做幕后了。

现在有很多演员开始转型做制片、做导演,像赵薇、吴京、徐峥等人都是从演员转型做导演的,将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上。导演和演员还是有共通的地方的,比如说都是通过镜头展现表演,但是制片人的难度就比较大了。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像最近热度比较高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萌就是从演员转去做制片人,去参加节目一开始的想法也是能认识更多的“姐姐”,以后找演员很方便。在节目公演后的拉票环节,张萌也像是大量鸡血一样的热烈,以至于会有一些用力过度的感觉,之后也在微博上发文解释了,网友称她是节目中的“道歉担当”。实际上,这正是她作为“制片人”的专业和职业。相比于单纯做演员,张萌显然对制片人这个工种更感兴趣,她在节目一开始就自我介绍:“我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制片人。”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作为一位演员跨界做制片人的张萌可以说很是敬业了,不仅在节目里不忘记为自己的戏扩展演员,还在别的节目追“星”,开拓更多的演员,像之前在微博上喊话“赵小棠和虞书欣”,最近在《这就是街舞》中被王一博圈粉,直接在微博上“表白”,得到回复后,不忘喊话称“希望在片场相见”。可以说做制片人很尽职了,最近的热播的《穿越火线》,张萌也是制片人之一哦。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除了张萌,还有一位很有头脑的“张家人”很“忙”,不仅做出品人还做编辑更是亲自参与表演,身兼数职。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这一位就是近日官宣都市生活轻喜剧《先生们请立正》的核心人物张翰。大家对张翰的印象还是17年《战狼2》中的卓亦凡,再早一点的是在《杉杉来了》。之后除了综艺作品,影视就没什么动静了。这次新作品看官宣海报,张翰的身份有很多,可以说算是这部剧的核心人物了。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这次许久没现身的张翰带着新剧上场却拥有了多重身份,除了主演本身外,他还是出品人、制作人和编剧,同剧主演杜淳和经超也同为出品、制作人,完全就是组团闷声干大事。很早之前,张翰就在采访中表达过自己的这个项目,这部作品中想演什么样的角色,传达给观众什么样的思想都是自己在构想,看起来完全是为自己量身定做,估计编剧之名就是这样得到的。不仅让网友感慨“本以为张翰是个霸道总裁,没想到他自己写了个剧本”,转型范围有点宽。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早期对于殷旭的印象,许多人都停留在“章子怡的嫂子”这一标签上。她大学毕业不久就与章子男结婚,婚后的生活重心也都在家庭上,基本属于退出了娱乐圈。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是个演员,后来她参演电影《非常完美》重新回归演艺圈,在《芈月传》中塑造了卫良人一角,后来殷旭参演的《恋爱先生》、《好久不见》、《延禧攻略》三部作品都是爆款作品,业内人士笑称殷旭为“热播剧吉祥物”,但凡殷旭参与的作品就一定会火。殷旭对于剧本毒辣的眼光令许多人也是佩服不已,也让大家知道了她除了“章子怡的嫂子”,她还是位演员。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电视剧《延禧攻略》收视率飙升,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殷旭不仅参与了演出,还是这部剧的出品人之一。殷旭与章子男作为创始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瑆玥影视,参与影视投资制作。《延禧攻略》的成功证明了瑆玥影视投资出品方面具有非常独到的眼光,之后殷旭参与的《海面上漂过的奖杯》更是入围了平遥国际电影展,更是印证了她的眼光独到。她也曾多次表示,希望制作出高水平、能被观众认可的好作品。除此之外他们还拥有《青春万岁》与《只因暮色难寻》两部小说的版权,这两部作品是风格相差极大的两种类型,但都是大热的IP,相信殷旭的高要求和督导的眼光会让这两部作品更好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娱乐圈演员的多样性,玩转台前幕后

现在娱乐圈跨行已经是常态了,歌手去演戏,演员去唱歌,爱豆去演戏,演员做幕后,艺术是相通的,他们都是艺术的创造者,他们不求一成不变,敢于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看来不想做幕后的演员不是好的艺术创造者。


推荐阅读:三星手机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