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娱乐 >网红变身大明星,遭娱乐圈人排挤?看《中餐厅4》黄晓明态度奇怪

网红变身大明星,遭娱乐圈人排挤?看《中餐厅4》黄晓明态度奇怪

2020-07-31 16:24: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想要成名的方式有千百种,不一定非常闯荡娱乐圈,才能够拥有千万粉丝,比如有很多的网红,混得比明星还要厉害,今天要说的这一位,曾经被很多网友称作网红,但是他却真实的进入了娱乐圈中,并且变成了万众瞩目的...

网红变身大明星,遭娱乐圈人排挤?看《中餐厅4》黄晓明态度奇怪

现在想要成名的方式有千百种,不一定非常闯荡娱乐圈,才能够拥有千万粉丝,比如有很多的网红,混得比明星还要厉害,今天要说的这一位,曾经被很多网友称作网红,但是他却真实的进入了娱乐圈中,并且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要知道明星这条路本身就是很难走的,加上之前有网红的身份,所以网友们都觉得,刘宇宁之后的事业很难拓展。有人还爆料,他和其他明星同台的时候,甚至会遭到人家的鄙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明星们对待网红,并没有任何歧视的态度,更多时候都是比较尊重的,比如这一次在参加《中餐厅》节目的时候,网友们都以为刘宇宁会受到大牌们的嫌弃,可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在这档节目里,黄晓明就好像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大哥哥一样,特别温柔的对待每一位嘉宾,对刘宇宁也是很客气。虽说节目还没正式上线,但是通过一些照片和节目相关的宣传视频都可以看出,刘宇宁在其中还是比较有地位的。

网红变身大明星,遭娱乐圈人排挤?看《中餐厅4》黄晓明态度奇怪

有一次,在大合照的过程中,刘宇宁因为档期的问题,没有来参加,黄晓明甚至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找到了刘宇宁的照片,只需要这次全家福可以更完整,这一举动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称赞,大家都觉得黄晓明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暖心了,还有人留言表示被黄晓明这一做法圈粉了。

网红变身大明星,遭娱乐圈人排挤?看《中餐厅4》黄晓明态度奇怪

从这个小小的举动就能够看出,明星们对待网红的态度,其实每个人的态度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家还是应该相信,充满善意的世界,拥有很多善良的人,希望刘宇宁的事业也能够通过这档节目步步高升,大家一起祝福他们吧。


推荐阅读:共享充电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