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娱乐 >《爱之初》实力派集结 高源本色出演耿直率真的北京大妞

《爱之初》实力派集结 高源本色出演耿直率真的北京大妞

2020-07-31 16:2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都市情感剧《爱之初》正在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该剧根据汪一洋小说《洋嫁》改编,由俞飞鸿、姜武领衔主演,李乃文、颜丙燕、高源等主演,讲述了一位跨国追爱的北京大妞,在海外经历辛酸打拼、爱情浮沉后最终...

《爱之初》实力派集结 高源本色出演耿直率真的北京大妞

都市情感剧《爱之初》正在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该剧根据汪一洋小说《洋嫁》改编,由俞飞鸿、姜武领衔主演,李乃文、颜丙燕、高源等主演,讲述了一位跨国追爱的北京大妞,在海外经历辛酸打拼、爱情浮沉后最终选择回国成就梦想与幸福的暖心故事。

《爱之初》实力派集结 高源本色出演耿直率真的北京大妞

汇集众多中生代演技派演员的《爱之初》,自开播以来,就因演员出色的演技和社会话题讨论度,受到了关注。其中饰演俞飞鸿妹妹谢羽的是青年演员高源,此前她已经在《AA制生活》、《最美的安排》、《永远的战友》等多部热播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这次在《爱之初》里,高源饰演的谢羽是一个耿直率真又很仗义的北京大妞,在姐姐谢桥出国寻爱之后,自己的事业也遇到了困境,面膜店被工商局查封,又付了大额罚款。不过这些并没有让谢羽气馁,而是狠心卖掉了姐姐给自己做嫁妆的车,携手姐妹重整旗鼓,开店创业,同时也在此过程中,认识了车行老板黑豹,也就此有了爱情的萌芽。值得一提的是高源生活中就是一个耿直果敢的女孩儿,这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爱之初》实力派集结 高源本色出演耿直率真的北京大妞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高源,生活中是个多才多艺的人,擅长民族舞、跆拳道和书法。她虽然作品不多,但每部作品都可以称为良心之作了。从她的自媒体上不难看出,她是一个不急不骄不躁的演员。期待未来高源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想知道谢羽会在爱情上有什么新的突破吗?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电视剧《爱之初》。


推荐阅读:小米wifi放大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