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小米5G新机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或是Redmi Note 9!

小米5G新机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或是Redmi Note 9!

2021-03-05 07:49: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RedmiNote 9稍早前,我们报道过,小米官方宣布4月30日将在海外发布Redmi Note 9系列新机。...

4月27日,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两款小米的5G新机通过认证。这两款设备一款支持最高输出功率为22.5W,配备型号为M2004J7AC的充电器。另一款设备支持最高输出功率33W,配备型号为M2004J7BC的充电器。有消息称,这两款设备很有可能是即将上市的Redmi Note 9系列的新品手机。

小米5G新机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或是Redmi Note 9

小米两款新机获3C认证

据了解,这两款设备如果是国外已经上市的Redmi Note 9系列机型,那么国内版本也会是一样的配置。其中,Redmi Note 9 Pro采用一块6.67英寸的挖孔显示屏,比例为20:9;配备最高6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 SD卡扩容到512GB;内置502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后置四摄像头,主摄像素为4800万。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国内上市的Redmi Note 9系列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使其支持5G网络,并拥有更好的性能。

小米5G新机获3C认证 支持33W快充或是Redmi Note 9

Redmi Note 9(图源网络)

稍早前,我们报道过,小米官方宣布4月30日将在海外发布Redmi Note 9系列新机。但是,该系列手机在国内却没有什么消息,那这两款设备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相信离它们正式亮相也不会隔太久。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