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最不协调的一款手机,11000mA的电池+6GB+128GB,看完处理器再见!

最不协调的一款手机,11000mA的电池+6GB+128GB,看完处理器再见!

2021-01-11 14:2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看完处理器再见现在的手机都讲究一个协调,就是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也就是现在经常说的水桶机,这样的手机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最不协调的一款手机,11000mA的电池+6GB+128GB,看完处理器再见

现在的手机都讲究一个协调,就是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也就是现在经常说的水桶机,这样的手机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各方面都比较齐全,但是有一款手机就是非常不协调,这款手机的就是欧奇K10。

最不协调的一款手机,11000mA的电池+6GB+128GB,看完处理器再见

​没听说过?这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吧,首先是外观上,在手机正面,Oukitel K10采用的是一块6吋的18:9的全面屏,但不是丑丑的刘海屏,屏幕也达到了FHD水平,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屏幕质量算是没得说,玻璃为康宁gorilla glass大猩猩五代,硬度很高,他的中框是用合金材质打造的,密度超高,在Oukitel K10的背面,带给你的第一感觉是高贵,因为它的后壳是耐磨,手感很好的仿真皮,给人的感觉是低调的高贵又不失霸气。

最不协调的一款手机,11000mA的电池+6GB+128GB,看完处理器再见

对于续航能力,这是这款手机一个亮点,电池容量达到惊人的11000mah,它算得上世界上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了,比平常使用的充电宝还要大,对于小米推出的max大电量系列,在它面前恐怕要跪了,这么大的电池当然要配备反向充电了,当朋友手机没电时,你可以给他分享电量,这么大的电池你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他支持5V5A的25W的Type-C接口快充,2小时还是能充满的,相当给力!因为电池容量大的原因,手机相当的有"份量",达到了283.5g。标配是RAM为6GB,ROM是128GB,拍照方面也是一强项,前后都是双摄,前为1300W+800W,标配人脸解锁,后为2100W+800W的支持PDAF对焦技术双摄,另外该机还配备的旗舰手机才有的NFC。

最不协调的一款手机,11000mA的电池+6GB+128GB,看完处理器再见

上面就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了,但是短板就是在手机的性能上面,采用了联发科的Helio P23,这款soc使用的是台积电16nm技术代工,A53架构,2.3GHz x4+1.65GHz x4,采用Mali-G71MP2 770MHz GPU,看起来好像挺厉害的一样,其实连骁龙625都不如,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对于价格方面,在某东上面要3999元,这个价位都可以购买很多知名品牌的旗舰机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作者:科技曰谈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北京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