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1699元酷派锋尚Pro2全网通新版发布新配色外观大亮

1699元酷派锋尚Pro2全网通新版发布新配色外观大亮

2020-10-29 04:02: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不久前酷派官方网公布锋尚Pro2及其锋尚mini2款新手机宣布先发开售以后,此前再一次对外开放公布信息,发布锋尚Pro2星钻白最新版本,其除开持续了双三维 四斜面的颜值爆表设计方案以外,还配置了3G...

在不久前酷派官方网公布锋尚Pro2及其锋尚mini2款新手机宣布先发开售以后,此前再一次对外开放公布信息,发布锋尚Pro2星钻白最新版本,其除开持续了双三维 四斜面的颜值爆表设计方案以外,还配置了3GB运存,另外选用了独创性的双系统设计方案,其市场价为1699元。

1699元 酷派锋尚Pro2三网通新版本公布 新颜色外型大亮

在上年酷派宣布公布发展战略转型发展,在商品上采用精典对策,主打大牌明星型号,在其发布的锋尚MAX在销售市场上获得不错销售量以后,在2020年的3月份,之后陆续发布了锋尚Pro2及其锋尚mini2款合理布局一千元-2000元挡位的新产品。

此前依据信息显示信息,酷派官网宣布发布了锋尚Pro2的全新升级版本号,在新版本之中其在颜色上选用了更加清爽的星钻白。

在造型设计层面,本次发布的锋尚Pro2星钻白版本号与先前发布的版本号一致,均选用了双三维 四斜面的颜值爆表造型设计。

1699元 酷派锋尚Pro2三网通新版本公布 新颜色外型大亮

另外在锋尚MAX上中受五星好评的双系统设计方案也持续了本次发布的锋尚Pro2新版本之中。

据统计,锋尚Rro2星钻白采用的双系统,一个是对外开放共享资源的系统软件,用于放视頻、新闻报道、手机游戏等娱乐软件;另一个是封闭式的防护系统,用于放金融机构、投资理财、电子商务、隐私保护等必须维护安全性的手机软件。

与双系统相匹配的是锋尚Rro2还适用一机双微信,在一部手机上可另外登录和应用2个微信帐号,且彼此之间不会受到影响和危害。

1699元 酷派锋尚Pro2三网通新版本公布 新颜色外型大亮

在系统配置上,锋尚Rro2星钻白作出了一些调节,运存变动为3GB RAM,配用高通芯片八核处理器,适用全网通,适用三网通,适用全新的VoLTE语音识别技术,其市场价为1699元。

推荐阅读:星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