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企业 >千元小钢炮:双面玻璃+骁龙660+4050mAh+AI双摄+快充,降至999

千元小钢炮:双面玻璃+骁龙660+4050mAh+AI双摄+快充,降至999

2020-08-12 04:53: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间很快,10月份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在刚刚过去了20天,手机圈又添加了好多新品机型。联想S5Pro等,而接下来的时间里,依旧有新品来袭,比如小米MIX3,荣耀magic2,努比亚X等。...

时间很快,10月份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在刚刚过去了20天,手机圈又添加了好多新品机型,比如OPPO K1,vivoZ3,华为Mate20系列,诺基亚X7,联想S5 Pro等,而接下来的时间里,依旧有新品来袭,比如小米MIX3,荣耀magic2,努比亚X等。毕竟下个月就是一年一度的双11了,许多厂商都争取在这一天能取得更好的销量。纵观国内手机市场,千元机仍是普通消费者的首选,而且这个市场也是所以厂商的必争之地。

千元小钢炮:双面玻璃+骁龙660+4050mAh+AI双摄+快充,降至999

当下许多人还是喜欢高性价比手机,说到性价比,可能你第一印象会想到小米,但如今小米的性价比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拿千元机市场来说吧,目前性价比最为给力的还是360手机,作为一个入行手机业较晚的品牌,360的系统优化并没有小米MIUI,华为的EMUI,魅族的Flyme好,所以只能在硬件方面和价格优势来吸引消费者。熟悉360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其手机有两大特点,就是性能和续航,在同价位手机中较为吸引人,比如这款360N7lite。

千元小钢炮:双面玻璃+骁龙660+4050mAh+AI双摄+快充,降至999

360N7lite发布于8月21号,首发价为1199元,目前已直降200,来到了999元,降价后性价比再次凸显。在这个价位上,该机配备了主流的骁龙660AIE处理器,目前这颗CPU千元左右中高性能的代表了,比骁龙636更为出色,保障足够性能玩游戏的同时,该机还拥有4050mAh大电池,带来了不错的续航能力,并支持18W快充。作为一款999的千元机,该机外观也算不含糊,采用前后2.5D玻璃设计,正面是无刘海的1080P全面屏,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1300万+200万双摄组合,支持AI智能拍照。

千元小钢炮:双面玻璃+骁龙660+4050mAh+AI双摄+快充,降至999

整体来看,360N7lite在999的价位上性价比尤为突出,虽然配备的是4G+32G组合,但该机是支持内存扩展的,最大128GB,目前许多手机都已经不支持内存扩展了,360这一点还是挺给力的。如今许多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吐槽最多的就是手机电池小,不耐用,好多人一天至少要两充,而这款手机配备了4050mAh,相比同骁龙660的小米6X多了1050毫安,当然小米6X主打的是拍照,总之对于追性能和续航兼备的人来说,360N7lite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