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三米粥铺携手饿了么,为三米加盟商线上赋能~

三米粥铺携手饿了么,为三米加盟商线上赋能~

2021-12-28 16:55: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米粥铺携手饿了么,为三米加盟商线上赋能~...

      饿了么发发节来了!饿了么携百万商家举办第一届「发发节」,给大家发年终礼福利啦,2021.12.22-2022.1.3,上饿了么搜“发发节”人人有红包,还有超值会员礼,限定发发杯等你来。

      三米粥铺当然也有年终礼,三米粥铺全国部分门店拾全腊八粥上线,新会员入会专享迷你腊八粥0元购,15.9元抢购原价35.9元的皮蛋瘦肉粥人气套餐,老会员3.3元抢购原价9.2元小米南瓜粥,更有三米粥铺&饿了么联名限定发发杯等你来解锁。

      恰逢2022年腊八节前夕,三米粥铺在发发节战场上乘势首发新品——拾全腊八粥,该产品选用红豆、莲子、红枣、薏米等十种经典原料加以黄金配比研发,精心熬制,相比传统腊八粥,加料20%不加价。拾全腊八粥也是三米粥铺年末重磅推出的、继皮蛋瘦肉粥之后的又一大拳头爆品。

      饿了么发发节是饿了么双旦头档资源,全频道广告组合,只有11个品牌席位!此次饿了么携手三米粥铺、永和大王、肯德基等10余家各品类头部品牌合作,彰显了三米粥铺的品牌实力及丰富资源。

      三米粥铺品牌总部始终致力于为全国加盟商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资源与服务,此次发发节期间饿了么首页下拉二楼广告展示、超级大牌广告、双旦发发节主会场广告、双旦发发节各分会场等广告资源,为三米粥铺各门店带来巨额曝光,全力赋能三米粥铺全国各大门店,在圣诞和元旦期间提升线上外卖营业额。

      三米粥铺作为国内粥品类头部品牌,与饿了么平台达成长期深度合作,在平台获有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和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同时,平台也通过三米粥铺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获得优质品牌集群红利,为平台吸引更多优质品牌入驻。

      饿了么双旦发发节,将实现三米粥铺品牌力的线上扩展,提升三米粥铺在饿了么外卖平台的综合竞争力,为加盟商提供更加有力的品牌扶持,实现三米粥铺、饿了么平台以及加盟商之间三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三米粥铺将携手饿了么,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餐桌体验,同时通过品牌传播品牌影响力等来帮助加盟商好做生意、做好生意,源源不断地为三米人赋能。三米粥铺不忘初心,致力做一个为全国拥有餐饮梦想创业者圆梦的连锁品牌!

饿了么发发节参考攻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