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YunOS 3.0来袭 飞利浦“极光”旗舰手机问世!

YunOS 3.0来袭 飞利浦“极光”旗舰手机问世!

2021-01-19 04:41: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阿里云YunOS系统最新3.0版本于10月20日正式推出,随之而来的,搭载YunOS 3.0系统的首部旗舰手机,飞利浦“极光”I966也正式问世。...

阿里云YunOS系统最新3.0版本于10月20日正式推出,随之而来的,搭载YunOS 3.0系统的首部旗舰手机,飞利浦“极光”I966也正式问世。

设计上,飞利浦“极光”拥有较为商务的外观风格,拥有3D弧面屏幕和全圆弧设计,支持三麦降噪和飞利浦独有的一键节电技术,延续了飞利浦手机一贯的扎实耐用的特色。

YunOS 3.0来袭 飞利浦“极光”旗舰手机问世

在硬件配置方面,飞利浦“极光”也稳稳地处在行业的第一梯队,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拥有2070万像素索尼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使机器的续航能力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除了手机本身外,YunOS 3.0相比较之前的版本再次获得较大的改进,交互形式和界面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增加了“特色任务卡片”等诸多新功能,并且着重强调了YunOS系统独有的安全保护体系,未来,也将围绕手机、电视、智能家电构建完整的安全产品体系。

YunOS 3.0来袭 飞利浦“极光”旗舰手机问世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