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2020-12-01 05:2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宣称将要成立一个新公司做手机,锤子应运而生;八年后,在经历了起步、发展、辉煌、没落,直至最后的命悬一线,锤子科技似乎将要推出智能手机的舞台。...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锤子科技已经好久没有消息了,至少没有正面消息。

八年前,罗永浩微博发了一条消息,宣称将要成立一个新公司做手机,锤子应运而生;八年后,在经历了起步、发展、辉煌、没落,直至最后的命悬一线,锤子科技似乎将要推出智能手机的舞台,而一代最亮眼的“网红”——罗永浩——看上去就要全身而退了。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来去匆匆似乎不是锤子的风格,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了一脸疲态的罗永浩现身深圳宝安,疑似寻找代工厂了,2月28日,锤子科技产品经理@冬虫夏草卡洛斯 又在微博晒出一张图,似乎在暗示锤子手机不死。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手机搭载了当今市场上并不常见的全键盘设计,整个手机风格偏复古,而“This is our next”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以至于信息量太大,不敢乱猜。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与此同时,电脑报旗下@机智猫 官微则爆料称:“有消息人士最近透露了一下锤子科技近况,今天内测版的更新推送也部分证实了其真实性。结合之前的传闻和员工的爆料来看,下一款新机搭配全键盘等配件的可能性很大。”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有多少新品牌的植入。就有多少老品牌的死亡。尤其对于小众手机品牌,想要生存下去也愈发艰难。

锤子是幸运的,但也是不幸的。锤子曾在一次又一次试错中逐步摸索出了手机的发展规律,Smartisan M1、坚果Pro更是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赢得一席立足之地;过去的2018年,锤子面临各种负面:核心骨干离职,大规模裁员、法人易主、债务堆积,诉讼缠身,股权冻结……很多人一度怀疑锤子走不下去了。

锤子手机不死?内部人士暗示新机:全键盘设计,信息量颇多

“树倒猢狲散”,但是老罗到处奔走的身影似乎告诉我们,锤子并未走到绝境。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虽然不是锤粉,但依旧希望看到锤子发生奇迹。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