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10年:三星GalaxyS系列相机的进化

10年:三星GalaxyS系列相机的进化

2020-11-06 04:09: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4月13日信息 三星先前已公布了最新款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在其中Galaxy S20 Ultra有着引人注意的100倍调焦工作能力。另外今日我国三星官方也汇总了Galaxy S...

IT之家4月13日信息 三星先前已公布了最新款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在其中Galaxy S20 Ultra有着引人注意的100倍调焦工作能力。另外今日我国三星官方也汇总了Galaxy S系列产品手机上后面摄摸组层面的发展趋势

十年:一图看懂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照相机的演变

二零一零年三星公布了Galaxy S,配用五百万清晰度单摄,适用对焦、人脸识别算法等作用。在自此的十年時间中三星接连不断公布了几款Galaxy S系列产品终端设备,之后摄摸组也逐渐发展趋势到现阶段的Galaxy S20 Ulta的1亿像素后置摄像头四摄计划方案。

IT之家先前报导,除开1亿像素后置摄像头4摄外本次三星Galaxy S20 Ultra还适用10X潜望混和光学变焦及其100X超视觉效果室内空间调焦,配用7nm 64位八核处理器(中国发行版本号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CPU),选用一块 6.9英寸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有着Quad HD 屏幕分辨率与511 ppi,适用120Hz刷新频率与HDR10 。内嵌5000mAh充电电池,配置12GB / 16GB RAM LPDDR5运行内存与128GB / 512GB外壳储存。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