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联想官宣Z6Pro5G:11月15日还有新配色

联想官宣Z6Pro5G:11月15日还有新配色

2020-11-09 14:0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 年 11 月 13 日,联想手机官方网公布 11 月 15 日不但发布想到 Z6 Pro 5G 手机上,另外还将迈入新颜色。从宣传海报看来,“物有无限好,蓝青又出青”的语句在暗示着新颜色以蓝...

2019 年 11 月 13 日,联想手机官方网公布 11 月 15 日不但发布想到 Z6 Pro 5G 手机上,另外还将迈入新颜色。

从宣传海报看来,“物有无限好,蓝青又出青”的语句在暗示着新颜色以蓝青为主导色彩。

想到官方宣布Z6 Pro 5G:11月15日也有新颜色

想到 Z6 Pro 5G 做为想到集团旗下第一款 5G 手机上,它配用了骁龙处理器 X50 5G 调制调解器,选用了 4x4 MIMO 无线天线和 256-QAM 高级调配技术性,能够完成比 4g 块 20 倍的网络速度。另外它还适用 5G 全模互联网,兼顾 5G/4g/3G/2G 互联网。

此外,想到 Z6 Pro 5G 的外型和配备层面大部分与 4g 版一致。外型层面,正脸配用一块 6.39 英尺的三星 AMOLED 水滴屏,后背选用 HYPER VIDEO 技术性扶持、适用超级视频 AI 的四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

配备层面,想到 Z6 Pro 5G 配用血满版的骁龙处理器 855 CPU,配置了鉴别速率迅速的第六代显示屏光学指纹识别,适用杜比全景声和 PC 级液冷散热,电池电量为 4000mAh。

想到官方宣布Z6 Pro 5G:11月15日也有新颜色

最终,联想手机官方网还表明,Z6 Pro 5G 即将挑戰 5G 旗舰级价钱的極限,就现阶段最划算的 5G 手机上 3498 元的价钱看来,大伙儿猜一猜想到 Z6 Pro 5G 的价钱会多少钱呢?

想到官方宣布Z6 Pro 5G:11月15日也有新颜色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