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忘记手机屏幕密码,无法解锁,该怎么做?

忘记手机屏幕密码,无法解锁,该怎么做?

2020-10-20 04:3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假如键入不正确登陆密码频次过多,您会见到手机上锁屏界面提醒“请一分钟后再试”,请您等候倒数计时完毕后再试着输入支付密码。请确定是不是隐私保护空,私密空间登陆密码和主空间密码不一致,提议键入相匹配的登...

假如键入不正确登陆密码频次过多,您会见到手机上锁屏界面提醒“请一分钟后再试”,请您等候倒数计时完毕后再试着输入支付密码。

忘掉手机屏登陆密码,没法开启,该怎么做?

请确定是不是隐私保护空,私密空间登陆密码和主空间密码不一致,提议键入相匹配的登陆密码。

忘掉手机屏登陆密码,没法开启,该怎么做?

假如您忘了手机上解锁密码,则必须对手机上开展强制性修复系统恢复,这会删掉手机全部数据信息和设定。

忘掉手机屏登陆密码,没法开启,该怎么做?

根据强制性修复系统恢复消除解锁密码

假如您以前沒有开展过手机上备份数据,此实际操作会清除手机全部数据信息,无法修复。

手机上以前是不是登陆华为帐号,而且打开了搜索我的微信呢?假如打开了这一作用,强制性修复系统恢复后,必须键入华为帐号和登陆密码才可以激活手机。

1.长按手机上锁屏键,点一下“待机”。

2.在手机关机情况下,另外长按锁屏键 声音上键,直至手机上界面出現EMUI页面时,再放手。随后点一下“修复系统恢复”就可以进行手机上强制性修复系统恢复实际操作。

忘掉手机屏登陆密码,没法开启,该怎么做?

点一下修复系统恢复后,系统软件会规定您键入“yes”确定修复系统恢复。

修复系统恢复结束后,在EMUI页面上点一下“重新启动机器设备”就可以。

忘掉手机屏登陆密码,没法开启,该怎么做?

3.假如手机上提醒“激活手机”,则表明您以前登陆了华为帐号,而且打开了搜索我的微信作用。这时,输入您华为帐号和登陆密码就可以激活手机。

4.进行启动设定后,就可以应用手机上。

朋友们,大家遇到过这类状况吗?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