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线欢迎您!

南昌在线
南昌在线 > 资讯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华东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华东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0 16:3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19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华东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江西文旅产业发展重点,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文化和旅游融合、文化和旅游扶贫、智慧旅游...

10月19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华东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江西文旅产业发展重点,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文化和旅游融合、文化和旅游扶贫、智慧旅游、游戏电竞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江西省文资办主任王成饶,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郞道先,腾讯副总裁、华东总部总经理张立军,腾讯华东总部党总支书记、政府事务高级总监朱洁,腾讯华东总部政府事务总监丁佳,腾讯文旅总经理钮迅,腾讯企业产品部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李涛,腾讯文旅华东商务总经理邵菲出席签约仪式。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和腾讯副总裁、华东总部总经理张立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江西省加快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战略,围绕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打造文化和旅游产业集群,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一次主动作为和积极探索。据悉,双方将依托数字内容和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文博、产业园区及重点项目建设;利用腾讯视频流量优势,共同推动特色文化可视化表达;围绕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江西全域智慧文旅建设;致力“新文创”,跨界融合打造新文旅经济;利用腾讯数字营销平台,优化江西省文旅消费场景,助推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建设。

  腾讯副总裁、华东总部总经理张立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腾讯将充分发挥品牌、平台、技术优势,聚焦江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重点,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文化和旅游融合、文化和旅游扶贫、游戏电竞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助推江西省发展全域旅游、智慧旅游、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江西省将支持腾讯在江西布局重点业务板块,参与有关数字文化项目、智慧旅游项目及各领域“文旅+”等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文旅领域新技术、新服务。腾讯将江西列为重点发展区域,加大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投入,加大江西文化元素在新文创、动漫等内容创作生产中的运用,积极推动数字文化业态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积极参与江西省文旅新基建数字化应用项目的建设,助推江西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南昌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